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8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大家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留下脚印,动动手指点个赞“[赞]”证明你来了。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11-08 08:37


盘前分析:大盘昨天继续反复震荡,沪指小涨收盘,深成指和中小创指数都是震荡下跌小跌收盘,沪指最近的小涨和强势都都是因为权重板块的支撑,煤炭和有色等权重护盘,沪指相对偏强,但量能始终不足就难有行情。虽然我们上周分析沪指将向3200点挑战,但其实空间也不大,如果没有主线热点出现,上周难持续,赚钱也更困难。昨天两市涨停板数量减少,并出现多只跌停板,操作难度较大,还是必须精选题材热点板块,并挖掘有潜力的没拉升的个股,而股权转让000953昨天就快速涨停板,比如昨天提示的次新股002785今日放量涨停板,债转股大跌洗盘到位,今天将展开震荡上涨,挖坑越深,后市机会越大。


11-08 08:56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出现报复性大涨,道指上涨2.08%,纳指上涨2.37%,标普上涨2.2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将近二个点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82美元,涨幅为1.86%,收于每桶44.8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5.1美元,跌幅为1.9%,收于每桶1279.4美元。



11-08 08:56


市场消息:深交所:11日下午实施深港通技术系统上线 启动时间另行通知;预期经济好转资金收紧 市场看空债市看好股市;新三板清理门户: 强制摘牌再现 主动退市成风;银监会批复5家地方AMC 浙沪“二胎”抢跑;10月外储下降457亿美元 连续第四个月下跌;国务院批复东北振兴“十三五”规划 着力鼓励创新创业;发改委9日开会:研究加大电煤拉运力度;山西执行第三次煤炭产能释放 10多家煤企宣布价格下调;“十三五”期间我国将严控煤电规模 推进沿海核电建设;步长制药(603858)今发行,发行价55.88元,申购代码732858;桂发祥(002820)今发行,发行价16.60元。


11-08 09:30


受昨夜欧美股市大涨影响,两市大盘高开,但高开冲高将受阻回落震荡,要上涨还要靠自身力量,看主线热点和权重合力,才会有真正上涨。

11-08 10:06


市场处于尴尬境地。主板不断创新高,创业板不断创新低。那么这种情况下,控制好仓位观望就好。重仓被动,空仓也被动,空仓的逢低分批关注小票,超跌股风险反而较小,珍惜个股题材机会。

11-08 10:25


由于创业板的大权重乐视网受到控股股东资金紧张的影响,令整个创业板承压明显,走势较主板更弱。股指目前运行的模式就是进二退一,但是整体还是上行的,只不过上行的速度变得更加缓慢和稳健。

11-08 10:31


股权转让新龙头开始持续拉起,短线有望加速拉升,展开二波上涨。

11-08 10:36


大盘继续震荡,低价次新股继续拉升,股权转让横盘后的继续上涨,年报有高送转预期的个股也特别活跃,年报高送转预期强烈,近期持续放量拉升,震荡后即将启动第二波。

11-08 10:46


如何实时的分析市场的盈亏收益比,发现市场最容易赚钱的那个方向,就是交易中最核心的东西。那么这里最容易赚钱的方向在哪里?是不是在双马打出反包图形之后,其他品种集体开始反包的趋势?那么低吸强势股的性价比就最高。

11-08 11:14


高送转填权也集体拉升,天润数娱 煌上煌 名家汇 蓉胜超微等集体拉升,填权高位的不宜盲目追涨,挖掘年报有高送转预期的更有持续性。

11-08 11:23


明日中午美国将宣布大选结果,这是近期全世界最为关心的一大事件,也将对美国经济乃至世界经济产生巨大影响,希拉里当选无疑是对全球经济稳定有积极作用,在美国大选结果正式出炉,消息面靴子落地之前,A股市场也不会急于大幅上攻,采取围而不攻的侧脸等待最佳进攻时机的到来。

11-08 11:32


银行券商有色煤炭等权重小幅拉升,大盘快速冲高,站稳了3140,到达了3150,上周我就分析了大盘将震荡向3200点挑战,但持续性和高度有限,赚钱难度也较大。


休息一下 下午见!

11-08 12:59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11-08 13:27


大盘虽站稳了3140点,但创业板表现并不强烈,这里创业板必须强恢复强势,带动题材个股上涨才会有赚钱效应。

11-08 14:20


中字头再度火爆,,昨日推荐的中粮屯河小幅拉升,这个是前期的热点,沉寂了一段时间,再度爆发,还是有不错的效果的。不过持续性我估计和煤炭和钢铁一样,别太感冒。很多人的问题在于看到指数一上涨,就受不了,无脑去买股。最终就是不断的亏损。

11-08 14:57


债转股龙头地量止跌信号出现。

11-08 15:15


股权转让,重组,壳资源,举牌,中报填权里的高位强势股要完成高位向低位的转移需要一个过程,这个过程不是瞬间能够完成的,毕竟高位强势股群体大,战线长。创业板如果不能提供赚钱效应,高位出来的资金也不会去炒作中小盘题材票。

11-08 15:24


大盘下午持续回落,个股纷纷跳水,债转股不少个股已经止跌,明天将开始波段反弹上涨。

11-08 15:34


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