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难掩个股暴跌!

今日上证50指数大涨超过1%,上证50板块50只股票,40多只飘红,但涨幅最大的也就2%,不过,由于上证50指数的集体护盘,带动沪深300指数也翻红小涨,而上证大盘指数也全天窄幅震荡,小跌震荡拉锯,没能跌下去。但看看创业板和中小板以及深成指就惨了,全部大跌,其中创业板指数跌幅超过2%,两市个股接近90%的股票下跌翻绿。大盘坚强也难掩个股暴跌惨状,个股全面普跌,大面积个股暴跌。

上证50机构抱团取暖,但也影响了大盘的正常技术走势,大盘早盘将跌破3300点杀跌后止跌反弹,但是3300点始终没有跌破,不破不立没出现,反而导致市场都担心3300点随时要跌破,个股不断轮番杀跌,恐慌情绪不断蔓延。提前跌过的股票还好,抗跌,近期没大跌过的个股,轮番暴跌,风险不断加剧。

大盘近期走势不亚于股灾、不亚于熊市,今年走势其实都是靠护盘指数,其实行情很差,可操作也很差,但今年终于快要结束了,还有26天就进入2018年。像今日这种盘面是最难熬的,不如不护盘,痛痛快快的跌下去,机会还能来的更快更多。但难熬的日子快要过去了额,本轮调整我早就定义了是中短期调整,时间在1个月以上,等到12月中旬就1个月了,调整时间即将到位,机会也必将出现。近期操作策略依然是:小部分资金把握热点龙头调整蓄势后的低吸机会,追涨有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