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30实盘直播+狙击牛股

欢迎来到平哥直播,我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平哥,请将平哥加入收藏!!!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炒股六分心态,三分技巧,一份运气,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5-30 08:34

大盘分析:近期我每天都提示风险增加,提示短线还是不操作或者减少操作,以免做的多亏的多。别看我短线还在操作,我可是有严格的止损纪律,风险都在我自己的承受和掌控范围内,做短线先学会止损,没有止损还在大盘回落中做短线,会持续严重亏损。近期每天都有日内暴跌15%以上的好几只股票,也有更多2天连续杀跌15%以上的股票。如果前面赚钱的机会你没把握住,近期亏一两次你就崩溃了,然后马上会有止跌反弹,你也没信心了,就会再错过下一波反弹赚钱机会。所以,我总是提示,一定要在有赚钱机会的时候把握赚钱良机,持续大赚,才会在风险来临时有抵御能力。指数持续下跌中,没有什么股票能抗住,有的先跌有的后跌而已。只有赚的多了,跌的时候才能抗的住,比如我5月份前3周赚翻倍,就算这一周暴跌亏20%我都会很坦然。说这么多,是什么意思呢?是提醒大家,把握跌出来的机会,反弹即将开始了,大盘和上证50指数连续2天出现抵抗和止跌迹象,创业板指数虽然连续加速大跌,但物极必反,连续大跌后也有反弹。别每次踏错节奏,亏两次就丧失信心,即将到来的机会却视而不见,今天我们将挖掘几只跌停板的个股,今天反包的走势机会吧。机会是跌出来的,别灰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