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4实盘直播+狙击牛股

欢迎来到平哥直播,我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平哥,请将平哥加入收藏!!!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炒股六分心态,三分技巧,一份运气,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6-04 08:44

大盘分析:机会是跌出来的!尤其是中国股市目前的现状,在牛市没到来前、在没有上涨空间前,不能期待指数上涨出现赚钱机会,只能期待每次连续下跌而跌出赚钱机会。机会是跌出来的,一方面是指数连续大跌后有企稳震荡或反弹预期,会刺激部分股票反弹转强;另一方面是,每次指数连续下跌,都是个股大洗盘的过程,涨高的必有暴跌,上周很多在上周连板的股票跌幅20-30%,也有部分个股,涨停到跌停或涨停到暴跌绿盘6%,1-2天亏损20%的题材股明显增多,但是有跌的必有调整后开始转强的,正所谓风水轮流转,每次大盘大跌都是个股大洗盘后,重新选择龙头股的良机。所以说,机会是跌出来的!大盘和创业板指数虽然还没有正式出现止跌,但已经是连续下跌尾声阶段,本周还有回落和震荡,但也没有多少下跌空间,将随时出现止跌反弹或震荡筑底,所以,做短线的机会又来了。大洗盘后,风水又轮流转了,但大盘止跌也不一定就赚钱,个股还将是继续分化和继续切换的过程,每天还是会有部分大跌或连续杀跌的,真正能转强或上攻主升浪的,只有少数个股,毕竟指数只能出现止跌筑底或小幅反弹震荡,没有行情前,只有少数股有持续性,多数股还是容易亏损。所以,必须精选有持续性题材热点板块,并踏准龙头股轮动,才能赚钱。本周我继续精选出次新、高送转、大消费3大题材热点,积极把握题材龙头的大幅反弹上涨收益。


06-04 09:31

两市大盘高开,但高开可能要有回落,等回落低吸机会。

06-04 09:51

盘前我们挖掘提示大家的次新股和高送转热点,其中的300647超频三高开快速涨停板,本周次新股+高送转填权是最大热点,我们今早新内线实盘挖掘的次新股+高送转填权的0028XX,也从绿盘拉升6%了,板的概率大。

06-04 09:55

次新股+高送转填权的002903宇环数控继续暴涨,连续涨停,次新股+高送转填权引爆。

06-04 10:07

0028XX现在回落在我们低吸买点附近,我认为是低吸良机,上周三止跌,周五上攻试盘转强,今日再度上攻,且300647 002903同题材的次新股+填权已经涨停主升浪。

06-04 10:20

创业板指数持续杀跌,大盘冲高受阻回落,但是看看次新股+高送转填权龙头,300647涨停封死坚决,002903连续暴涨,我们挖掘今日早盘参与的0028XX刚刚启动,上上周五送股除权,当天震荡,上周一杀跌洗盘跌停震荡,周二冲击涨停回落震荡,之后3天反复震荡,周五上攻试盘,今日再度上攻突破周五高点,是要启动新一波主升浪的信号。

06-04 10:25

大盘冲高受阻持续回落,目前涨停板才15只,跌停板30多只,创业板指数先杀跌,盘中有望止跌先反弹,题材股依然是最有机会的,本周我持续看好次新股+高送转填权,等明后天300647连续涨停板,将逐步引爆,我们的0028XX随时会加速主升浪,提前引爆。

06-04 10:38

创业板指数果然快速反弹,一反弹,题材股就开始活跃。

06-04 10:42

次新股+高送转填权300542新晨科技当天尾盘涨停,今日虽然早盘杀跌,但为什么能快速拉升翻红?还是因为次新股+高送转填权人气非常高,抓人气最高的题材,做最强主升浪或刚出现启动信号的题材个股。

06-04 10:50

今日送股的300706阿石创也刚刚封死涨停板,本周就是次新股+填权主线。

06-04 11:06

我们的0028XX连续拉升,已经分析的很透彻了,不必多说,坐等板子。

06-04 11:06

我们的0028XX连续拉升,已经分析的很透彻了,不必多说,坐等板子。

06-04 11:31

我们的0028XX大比例送股后还是总股本才1亿出头,流通股不到3000万,价格低于30元,且有次新股+填权+青岛上合峰会题材,业绩还很不错,技术走势转强,这样的个股不好找了,大家注意机会。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6-04 13:04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6-04 13:19

青岛上合峰会刺激青岛本地股603577连续涨停板,600579周五涨停今日拉升7%,002871周五启动,今日继续上攻,但是我认为青岛上合峰会难有持续性大行情,必须还是要看次新股+高送转填权,所以早盘选择青岛峰会+次新股+高送转填权的0028XX,次新股+填权才更持续。

06-04 13:26

下午,创业板指数翻红拉起,大盘和上证50指数再度向上。

06-04 13:46

青岛本地股600579天华院也再度涨停板,连续涨停,603577也是连续涨停板,下午看002871伟隆股份了,技术走势和次新+填权题材都支持涨停板走势。

06-04 14:03

前期连板股持续暴跌后反弹,603386涨停板,603813300644等反弹,创业板指数止跌反弹,题材股必将活跃。

06-04 14:13

观察最后一个小时盘面资金情绪稳定,尾盘会继续上攻。

06-04 14:31

0028XX加速拉升,该来的终究是要来,早盘就分析涨停板概率大。

06-04 14:37

0028XX今日多空争夺频繁、激烈,虽然拉升就有做差价资金打下来,但根本跌不动,还能快速拉起,多头明显占优势,尾盘再拉升,人气会增加,压力会减少,看主力运作手法了额,尾盘不拉升,那明天才是主升浪,短线主升浪创新高是大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