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7实盘直播+狙击牛股

欢迎来到平哥直播,我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平哥,请将平哥加入收藏!!!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炒股六分心态,三分技巧,一份运气,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6-07 08:48

大盘分析:周二创业板指数大涨2.6%,长阳拉升确立底部反弹,周三冲高马上受阻回落震荡,全天以震荡为主,整体走势相对平稳,没有走弱。按照我的分析,每次周一大涨,都会在后面几天震荡为主。按照创业板指数技术走势分析,后面几天将持续震荡或小涨震荡为主。大盘和上证50指数走势也相对平稳,虽然不强,但也不坏,技术上也还是有震荡反弹机会。但,指数走势依然偏弱,个股持续分化,少数题材热点有机会,多数个股风险依然较大。热点主要还是围绕我近两周推荐的+次新股+高送转和次新股+CDR、独角兽等。其中,上周我挖掘的002903环宇数控次日涨停,4天4次冲击涨停,3个封死涨停板。机会虽多,但要把握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一是要超前挖掘到题材热点和龙头,二是要有足够的自信和快速的操作,开盘瞬间涨停板,高开快速涨停板,不给任何低吸机会和反应机会。当然,也有个别潜力股给低吸机会,但是给了低吸机会多数人又不敢买,或买进后洗盘拿不住。最近题材热点个股轮番暴跌,机会是跌出来的。所以,面对跌,要冷静、理性的分析,要善于发现跌出来的机会。

06-07 09:11

市场分析:新华社:海外投资者悄然加仓A股 北向资金10天流入306亿;中兴与美国签协议!来之不易 值得各方深思和珍惜;中信建投周四申购,代码780066,申购价格5.42元;6只独角兽战略配售基金获批:最快下周可认购 封闭期为3年;欧盟委员会批准对美报复性关税 7月初开始实施;证监会发布CDR发行交易管理办法;两部委:将在产业细分领域培育一批独角兽企业;工信部密集调研智能制造酝酿新策 起草系统性报告;道指返25000纳指连涨 金价微跌油价持稳。

06-07 09:31

两市大盘和中小创指数都小幅高开,高开也没用,还将震荡,冲高将受阻回落。题材股分化加剧,昨天强势涨停板的,很多低开,但昨天杀跌的今日也有高开的,300731科创新源高开很多人就意外,但昨天尾盘杀跌就是洗盘.

06-07 09:48

创业板需要二次回踩,不管后市新低与否,这里都是机会!大盘与创业板指走势大同小异,后面走势也会一致,只不过大家今后要注意一点,就是沪指和创业板指后面二次回踩之后肯定会有一波比较乐观的行情,这波行情到底是大盘股接棒还是大小股一起涨,这是我们今后投资需要关注的焦点。

06-07 09:54

东方嘉盛6连板大幅杀跌,连续拉升的个股注意风险,经常有涨停到绿盘6%或者涨停到跌停。

06-07 10:14

上证50指数加速拉升领涨,大盘联动拉升,创业板指数翻红拉起,盘前分析了反弹虽然不强,但还有延续。

06-07 10:54

现在其实只是下一轮上升的初期构筑阶段,真正的上升还没有到来,来了场外那些资金都得疯狂追涨,那个时候才真正是我们坐轿的时候,大家现在应该至少6-7成的仓位持股,剩下的三四成就用来做波段,这样的话你在涨时减仓,休整时加仓。

06-07 11:08

大盘和上证50指数回落,创业板指数杀跌。300647继续涨停板,4连板,次新股+题材人气高。

06-07 11:24

指数回落后,300731科创新源展开反弹,连续有大单推动,该股大资金运作明显,前天杭州文一路买进3800万,昨天没出,停牌前买进的900万也没出,前天拉升翻红都没做差价,昨天乔帮主买进1700万,昨天杭州文一路接近5000万还是没出,大资金都不断聚集,充分说明该股有吸引力,前期连续4板标杆龙头,特停复牌当天一字跌停,后3天反复震荡,洗盘充分,随时有第二波潜力.

06-07 11:39

早盘大盘跟创业板都小幅的震荡,不过大金融板块活跃对题材股形成了较大的压制,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特别是次新股,填权概念股等回落的机会。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6-07 13:07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06-07 13:16

独角兽供应商002913奥士康午后连续拉升,300731科创新源也逐步拉起有望转强。

06-07 13:23

昨天的300680,今天的002889 002885 002881,上周五的002921 300703 002930每天都有这种涨停到跌停附近的,很影响人气

06-07 13:32

次新股有题材的非常容易逆势拉升,300730高送转直线拉升涨停板,300731多家独角兽供应商,直线拉升,前提都是次新股,都是近期堆量。

06-07 13:49

大盘和创业板指数持续跌,30031科创新源下午不断逆势拉升,将持续加速。

06-07 13:59

30031科创新源下午明显比上午走势更强势,下午拉上分时均价后,就在今日均价黄线上方震荡,蓄势加速拉升。指数下午杀跌后出现反弹,将给300731的拉升带来底气.

06-07 14:30

最近可转债发售比较频繁,明日又有一只可转债申购,是三力士公司发的三力转债,不过我们翻了翻最近可转债上市后的表现情况,在一定的时间区间内,赚钱的概率远远大于亏损的概率,如果有愿意去申购的股友们可以明天输入代码072224进行申购,一般来说中一签就是1000块市值的,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赚几个快餐钱的。

06-07 14:40

指数有所反弹,但整体走势还是弱,反弹没结束,但空间也很小。

06-07 15:01

已经两天没赚钱了,快速赚钱机会马上就要来了,每次我都是连续爆赚一段时间,就连续回撤两三个,然后再猛烈赚钱,这就是我的轨迹,躲不过跌也躲不过大涨。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