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5 实盘直播+狙击牛股

欢迎来到平哥直播,我们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平哥,请将平哥加入收藏!!!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炒股六分心态,三分技巧,一份运气,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大家动动手指点个赞“[赞]”或“转发”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到来。你们的存在是我们持续更新直播的动力。祝大家股票持续涨停,市值翻番!


02-15 09:12

热点信息

1、AI诊疗最新科研成果发布、电子病历重要性凸显


日前,国际医学科研期刊《自然医学》在线发布了题为《使用人工智能评估和准确诊断儿科疾病》的文章,该文章由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与依图医疗等机构共同完成。在这项最新科研成果中,人工智能在识别医学影像的基础上,通过自动学习病历文本数据(医生的知识和语言)中的诊断逻辑,逐步具备了一定的病情分析推理能力,能更进一步读懂、分析复杂的病例。据研究团队介绍,这是顶级医学杂志首次发表通过自然语言处理中文文本型电子病历进行临床诊断相关技术的论文。


点评:国盛证券认为,电子病历是打破医院内数据孤岛,实现院内数据共享,建设院内集成(开放)平台的核心。去年国家卫健委出台了电子病历应用水平分级评价标准及管理办法,据测算,从电子病历2级到3级,单体医院投入至少需要200万;从电子病历3级到4级,单体医院单体投入在千万以上,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为相关公司业绩变现高峰期。上市公司中,思创医惠(300078) 、卫宁健康(300253) 从事医院信息化业务,并且积极布局AI诊疗。


2、电动汽车充电量大增设施运营前景向好


据新华社14日报道,春节期间,国家电网公司经营范围的26省份实现电动汽车充换电量1509.9万千瓦时,较2018年春节同期增长154%。充电量较大的省份主要分布在京津冀和长三角地区。


点评:平安证券认为,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和续航里程提升预计将带来充电需求的持续增长,龙头充电粧运营企业有望2019年实现盈利。川财证券研报指出,向运营车收取充电服务费已经成为粧企的稳定收入来源,2020年市场空间有望达到430亿元至765亿元。特锐德(300001) 为国内最大的充电运营生态公司,2018年全年充电量约11.3亿度;万马股份(002276)是较早涉入充电桩行业的民营企业,已初步完成全国重点区域市场充电设施建设布局。


3、超特斯拉超级工厂 宁德时代将建世界最大电池厂


据报道,宁德时代欧洲区总裁马蒂亚斯-岑特格拉夫近日在德国波鸿举行的汽车研讨会上宣布,宁德时代将在德国埃尔福特建造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工厂,生产能力将达到100吉瓦时(GWh ,1吉瓦时等于100万千瓦时)。该生产规模将比特斯拉的超级工厂还要大几倍,后者目前的生产能力为20吉瓦时。


点评:宁德时代目前产能为7.5GWh。从长期规划来看,其希望在2020年产能达到50GWh,累计总投资将超过300亿 元。券商研报显示,公司目前形成了包括材料、设备等在内完善的国产供应链体系。公司的大规模扩产,将惠及上游配套企业。A股公司中,江苏国泰(002091) 是国内电解液龙头,宁德时代电解液主要供应商。科达利(002850)为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龙头企业,宁德时代为公司第一大客户。


4、我国科学家成功研制智能窗纱 能调节光线和净化空气


从中国科技大学获悉,该校俞书宏教授领导的团队通过一种浸染自组装的方法,以传统的商业尼龙网纱(聚酰胺)为基底,成功研制了超大面积的柔性透明智能窗口材料。


点评:介于室外除霾和个人防护之间,室内空气净化是保证人们健康工作和生活的一项有效措施。因而,开发一种智能窗口兼备调节室内光线强度和净化空气雾霾,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据介绍,这种柔性透明智能窗口不仅能够和热致变色染料相结合改变室内的光照强度,还能够作为高效的雾霾收集器用以净化室内的空气质量。上市公司中,三联虹普(300384)与华为达成合作,实现了可精准匹配织造需求的柔性化纤维生产。美达股份(000782)拥有聚酰胺新材料产能。


5、安卓阵营大手笔拉货、COF封装产能持续爆满


据媒体报道,驱动IC封测厂上半年淡季不淡,薄膜覆晶封装(COF)、测试、基板产能也同步吃紧。在关键零组件的替代效应发酵的态势下,驱动IC封测的COF产能在传统淡季逆势爆满。业者透露,Android阵营华为提前下单已经带动OPPO、vivo等将在第2季进一步扩大追单,另外包括诺基亚、三星等中阶机型也将大力导入COF制程的显示器驱动芯片,这造成了集成触控与显示芯片(TDDI IC)封装、测试、COF基板持续供不应求。测试产能将一路满载到今年上半年无虞,封装产能也将保持在高档水平。


点评:随着华为、OPPO、三星等手机大厂的大规模采用,COF机型渗透率开始加速提升。机构预测,智能型手机改采用COF的数量今年将倍增,渗透率将由去年的16.5%快速增长至今年的35%。需求暴增之下,驱动IC封测、COF基板、COF封装材料等产业链相关公司将持续受益。丹邦科技(002618) 是国内COF领域龙头公司,可生产COF柔性封装基板及COF产品。合力泰(002217)掌握的超细线路柔性线路板及COF填补了OLED市场的空白,已在江西投资COF和高频材料产业园。


02-15 09:24

000070特发信息——5G+5浪结构,军工概念、5g概念、国产芯片概念。该股年报推出10转8派5.5元,分红还是很慷慨。从技术走势看,该股是第五浪行情,第五浪会超过第三浪最高13.35元,大家注意跟踪关注机会。

02-15 09:32

大盘低开不少,板块多数低开,大金融等权重低开的多。问题在于除了继续一字及昨天一字的票都没几个高开的,大跌的好几个,两极分化太严重了。今天个股会继续分化。

02-15 09:39

30分钟线上走势有拐头的动作,不过目标位还没有到位,调整后还将反复。

02-15 09:39

30分钟线上走势有拐头的动作,不过目标位还没有到位,调整后还将反复。

02-15 09:46

柔性屏板块早盘分化,锦富技术、凯盛科技、维信诺、联得装备、国风塑业等个股持续封板,而激智科技、同兴达、华映科技等纷纷走弱。

02-15 09:50

现在是强势股淘汰赛阶段,买对和买错的结局会是千差万别,只有龙头个股才能继续强者恒强。

02-15 09:57

经过连续拉涨之后,短均已经陆续发散上移,形成短线支撑,5日均线上扬可以拦截分时的短线回调。

02-15 09:57

经过连续拉涨之后,短均已经陆续发散上移,形成短线支撑,5日均线上扬可以拦截分时的短线回调。

02-15 10:05

从开盘后的情况来看,市场仍然是一个震荡消化前期涨幅的过程,尤其是创业板强势特征更为明显,在短暂下探之后继续延续着逼空行情。本轮行情的龙头板块OLED继续处在领涨的地位,其中不少股票已经连续出现了4-5个涨停板。估计短期还会反复。

02-15 10:11



不错,昨天我们盘前挖掘的大家的潜力股300481濮阳惠城,今天继续大涨6%,如期突破17.47元。年K线向上拐点出现。

02-15 10:20

三浪主升的第1个小浪连涨五天,展现了摧枯拉朽的力量,现在是三浪2调整浪。这个洗盘是短暂的,获利回吐也是可以预期的事情,洗好之后还有三浪3主升。

02-15 10:31

人工智能,深圳发布支持人工智能计划,深圳本地的人工智能概念赛为智能、远大智能纷纷涨停。看能不能带动人工智能来一波。

02-15 10:31

人工智能,深圳发布支持人工智能计划,深圳本地的人工智能概念赛为智能、远大智能纷纷涨停。看能不能带动人工智能来一波。

02-15 13:24

上证50回调,蓝筹股整体调整,也是预料之中的,调一调很正常。在2700点上下,进行震荡整理,回抽5日均线也可以,这样可以把超买的技术指标修复过来,对于相对底部区域的票可以持股为主。

02-15 13:30

盘面维持震荡调整态势,上涨趋势转变为洗盘调整,今天调整的权重蓝筹股多数是上涨遇到233日均线或者377日均线后的技术调整,这样的跌幅是能够接受,但量能还比较大,分时还需要继续缩量。

02-15 13:45

刚好回踩到5日均线2692,又该向上反击了。

02-15 13:51

回踩56日均线必然有反抽,但反抽没放量,所以涨一点之后再下去洗盘。

02-15 14:07

短线关键看赚钱效应,机会还有但是是分化中的机会,分化阶段机会更集中但容错率下降,讲究的是精选个股及对节奏的把握,再盲目追涨不可取,少数特别强势的票靠哄抢,一般类强势票再去追则多数是坑,错过了极强的就要么是等调整后再找机会要么是跟随热点轮动的节奏低吸潜伏低位个股,底部没咋涨的票适合持股等待补涨,短线已经涨多了的滞涨票则要侧重于高抛。

02-15 14:15

反抽结束,继续回落。这次回踩目标是144日均线2662附近,目的是为了确认之前的突破是有效的。

02-15 14:23

分时几次回踩到5日均线附近引发反弹,只是权重方面持续压盘,短线反击无力,三浪2调整尚未结束。

02-15 14:31

创业板今天是精确碰144日均线所在1371就回落,分时调整的态势已经出来,前天放巨量冲高,昨天早盘放量滞涨,尾盘缩量反抽,从量能的角度看调整这也在情理之中,调整过后市场将继续走高,分时调整结束后补回减仓的筹码。

02-15 14:37

洗盘从昨天开始,今天调整一天,下个交易日继续回踩144日均线,三天左右结束是最理想的状态,等回踩到144日均线就要将卖出做差价的仓位重新买回。

02-15 15:11

大盘从昨天开启短线调整,但还是觉得调整力度不会太大,上证指数回踩144日均线是计划中的事情,减仓出来的资金暂时不入场,这是一个调仓换股的机会,减出大幅上涨的个股,止跌后切换到形态较好,却还没有大幅拉升的个股上面,注意下周量能的变化情况。周末愉快,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