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被连续几日的大跌吓坏,大盘中长期走势必然向好的判断!

不要以为面对连续三日的股市暴跌,显而易见的三乌鸦走势,笔者会改变大盘已经反转向上的说法。


大盘中长期走势必然向好的判断,不会出现致命的错误,笔者对此深信不疑。


前些日子的文章中,笔者说过,尽管大盘已经走好,但不排除二次探底的可能性。


尽管心里不希望它发生,也在后来的拙文中表露过这种意思,可到底还是应验了。证监会要是我家开的那有多好啊!


不要管大盘现在是缓慢上行抑或是再次探底后上行。只要是总趋势没变,其它则不必过多考虑。


历史往往有许多惊人的相似之处。


05年6月6日,大盘探出998点之后,直到12月6日,整整半年,历经三次探底,才开始彻底走出底部,一飞冲天。


牛市的第一波行情,不能因为出现两次反复,而否认大盘反转走势自998点始。


同样道理,只要是明年大盘彻底走好,牛市第二波大行情如期而至,近期的一两次反复探底走势,并不能说明大盘的反转之势子虚乌有。


怀疑明后年的中国股市行情,理由很不充分。


与其说是各种因素使然,不如说是信心缺失所致。


一语破的。


有党的领导,中国的天塌不下来。中国股市的天,明后两年仍会艳阳高照!


眼下,别说是股市二次探底,就是再次击破1664点,也无关紧要,只不过中期调整的时间再延长三两个月罢了。


任何人也阻挡不了牛市第二波行情的脚步。


对于被套重仓股民来说,做的是中长线,反正是要坚决捂住手里的股票不动的,大盘的短期波动无足轻重。


八拜都拜完了,还在乎这一哆嗦啊。


前些日子,有人在博克里攻击笔者的捂股观点如何地不合时宜。


这种人不是有头无脑就是心怀叵测。


没长脑子是说他根本不懂所谓的价值投资的捂股和笔者这种个股相对底部抄底后的捂股,是两股道上跑的车,走的不是一条路。


居心不良是说他煽风点火鼓动股民斩仓出局,造成惨重损失他好看热闹。如果捂股后市捂出个大金娃娃,则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现象。


鸡蛋生蛆,坏蛋一个。


当然也有卖单的不怕乱子大的成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