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5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早评及操作建议
博亦心:1.15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早评及操作建议
  
(前言:博亦心,专业投资人,国际注册高级理财规划师,2007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系,2010年踏入金融市场,多年来对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深有研究,同时是多家大型财经网站特约贵金属、外汇频道专家。有任何疑问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博亦心)

  【行情回顾】
昨日银价出现大幅度震荡,早间亚盘开盘3402后一路下踩,最低跌破3299点位,晚间受利好消息面影响,美盘开盘后有一定程度回升,日高触及到3406点位,收盘3381处。现货黄金开盘总体震荡,开盘1228点位,晚间美盘开盘后,一路上探到日高1244点位,后向下回调,收盘在1229点位。
  
  【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长商银)操作建议:
  
  1.现货白银触及3220做多,止损35个点,目标3300点位,破位持有;


  2.现货白银首次触及见3480一线做空,止损35个点,目标3400-3420点位;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1.黄金价格首见1225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32点位;

  
  2.黄金价格首见1244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35点位;




  
  【技术分析】
  
 现货白银昨日波幅较大,亚盘开盘后一路回踩,跌幅近100点,美盘开盘,由于利好数据的影响,银价迅速回升,从日线图看布林带持平运行,K线运行在布林中上轨,5日均线上穿各周期均线向上运行于3280一线形成支撑,其附图MACD在零轴一线交金叉突破上行,红色动能逐渐增强,大趋势上看,有较明显的多头趋势;从1小时图看,短周期均线MA5向上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轨,布林带平行运行,其附图MACD在0轴交死叉运行,红色动能逐渐减弱。综合分析,昨日的调整,从大趋势上看,白银还是呈现一个多头趋势,上方3420处是首个阻力点,如果今日早间亚盘阳线放量,上方盈利空间较大,下方在3360附近有强力支撑点位,今日建议低多为主。
  
  现货黄金近期的一个走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连续的上攻趋势刷新日高后出现回调调整,从日线上看,昨日虽整体阴线,但下方1228点位有强力支撑,多头趋势依然明显,MACD指标放量的强势红色动能也充分说明今天上涨趋势明显。从1一小时线上看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布林带平行运行,布林带下轨在1230点位形成支撑,1230点位需要特别关注,如果行情不能突破1225,那么今日预测回调将会继续,笔者认为今日是个先空后多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