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久违的反弹已然来临!

久违的反弹已然来临!



据说,一股民发造谣贴“能空仓就空仓”被罚15万。这有点空了都不许人说的味道,是不是真的就要做多了呢?今天,大幅的连续下跌终于暂告一段落,久违的反弹正式开始。大盘小涨6点或0.22%,创业板大涨1.95%。


当然,今天的反弹仍较弱,要形成真正的反弹,还缺一根分时线上的大阳。但是,如果以前几天的局势来看,今天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一者有了自然形成的涨停板,二者个股总体上涨多跌少,三者创业板出现了久违的上涨。


当然,最重要的是热点开始四面出击,并且在多次的下跌跳水后,能迅速有热点顶住压力将盘面拉红。从早盘的钼去库存,到互联网金融、锂电、券商、地产、再到尾盘的核电,均呈现出超跌反弹热点接力的局面。大资金也在相继介入各大板块。


当然,今天的跌停板也有百只之多,这基本是最后一跌,即强势个股的补跌。随着这部份个股补跌结束,盘面才将进入补涨的高潮。所以,当前将进入消灭跌停板的时期,跌停板消除了,市场的反弹才会出现合力拉抬的局面。


3000点今天破两次,后面还会有一次试探,所以我们仍将此只当成一波反弹。不过,这一波反弹应该会持续数周,个股会有一定程度的恢复,此时,应该以持股为上。


股民每当跌时会习惯性出现恐慌和懊悔。当然,连续的暴跌确实会让人崩溃,但我们应该明白,这只是股灾形成的不正常状态下的系统性风险,如能逃掉那自然更好,如没能逃跑那我们更多地应该思考未来,并降低预期,而不是把时间和精力耗费在无谓的自我折磨之中。否则,会浪费第二轮的反弹机会。


我们来学习《习论》的最新讲话,以前瞻大势:全面深化改革头3年是夯基垒台、立柱架梁的3年,今年要力争把改革的主体框架搭建起来。要牢牢扭住全面深化改革各项目标,落实主体责任,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提高履责效能,打通关节、疏通堵点、激活全盘,努力使各项改革都能落地生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