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量级变盘明日或到来!

重量级变盘明日或到来!

昨天指出,尽管拉了个阳线,但是破除魔咒还有三重大山般的压力。果然,今天三座大山有两座继续在发挥效力。第一座是尾盘提链子,午后2点后大盘跳水。第二座是压力位放鸽子,继续缩量,振幅继续创新低。只有第三座好点,即几只列举的个股还算强势。那么,今天的小阴预示着什么呢?


种种迹象表明,重量级变盘周四或到来,主要有几方面原因。


一是今天量能略有放大。大盘今天成交了1503亿,超越了前三天,这意味着今天开始吃货了。二是今天的震幅创新低,一度不足20点,直到尾盘跳水才让震幅达到27点。但这仍是近两年的最低,这样的震幅将让大家震无可震,只好要变盘。三是美方的央行会议今晚或有消息出来,而中方自今天凌晨开始加油价,这意味着经济面好转、通胀将逐步回归,在这样的情况下,央行逆回购仍在进行,这使得市场的流动性预期回归好转。


目前,可能只有二个利空,第一个利空,是信贷增幅在一季度增长过猛,近期可能会所调控。第二个利空,则是黑色系期货品种投机做多炒作过猛,慌了神,只得调控,但这样给市场一个错觉,即股市不能涨,一涨必调控。


但是,因为本波上行并没有结束,5月份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基础,目前4月只余2天,周四这个传统的“黑”日,正好是逆袭的好机会,笔者老怪中国认为正是时候,所以看好这一天。随着今天的最后一跌,本期最活跃的煤炭股开始补跌了,他补跌的结果,就是市场已完成了全部板块的轮动补跌,这样,周四启动的大概率就大增了。操作上继续持股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