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极神功,3000点怎么玩?

太极神功,3000点怎么玩?

今天是立夏。立夏表示即将告别春天,是夏天的开始。人们习惯上都把立夏当作是温度明显升高,炎暑将临,雷雨增多,农作物进入旺季生长的一个重要节气。今天的春季是从2月4日立春开始的,有趣的是,大盘见底正是从立春日附近开始的。不过,此后的三个月,尽管没有再发生什么4.0、5.0式的灾荒,但是,一直是阴雨绵绵,从来没有给几天晒被子的日子。


现在,立夏来了,我们期待着火热一点的场面。但是,按目前的现状,股市正在玩太极神功,在3000点下蹦跳。今天早盘再发生一次急震,不过,这更象是回踩5天均线,做上攻生命线前的再次后退起跑。盘中,游资一见势头不顺,全去追涨填权股去了,这主要是前几日赛摩电气惹的祸,现在,如胜宏科技天华超净浩丰科技等在纷纷效纺。


宏观政策消息面上,供给侧改革再出三招,全力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这三招分别是: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加快“中国制造”转型升级,深化工业云、大数据等应用;发展通用航空业,扩大低空空域开放;加快建设通用机场发展住房租赁企业,支持利用已建成住房或新建住房开展租赁业务,鼓励个人依法出租自有住房。


3000点附近玩的是太极,与其说是斗智斗勇,不如说是斗恒心斗耐力。3000点会在不经意间冲过去,数月的盘整一旦出现变盘,那么,个股强大的补涨动力,将会真正体现夏季的火热。所以,当前的玩法就是不急不燥,如果有几把刷子,那就一路追逐热点,如果没有,那就耐心持有政策性好股,等待季节的变更赋予股市神奇的超自然力量。一个月不算什么,一个季度也不算什么,只要一开张,几天就完全可以吃一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