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车轮战的惊天秘密!

3000点车轮战的惊天秘密!

今天最低探至2977点,最高摸到2999点,就是不上3000点,有点像什么?像逗孩子玩,嘴里说着:“我要上了哦~我要上了哦~”其实根本就没上,弄的宝宝很紧张。但是又不大跌,跌下去就起来,这仍像在逗孩子玩,把宝宝举的高高的,嘴里说着:“我要放手了哦,我要抛了哦”,其实根本舍不得放,一抛还没等掉下地板,又接住了。

这是什么现象?叫做“信任”。当年刘备摔阿斗,其它他也没打算真摔,就做做样子,知道子龙要没接,孩子他舅靡竺也会接住的。而孩子在被抛时,根本就不会想着摔下去非常危险,在空中下跌时还格格地笑,因为宝宝知道那不会真摔,这就是人世间最宝贵的“信任”。所以,3000点也根本不下去,这也是一种信任。

信任的基础是什么?这就是3000点围而不攻的秘密。


在央企混改中,尽管会引入民资,但是我们知道,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大生产要素是不会更改的,必须由国家来控制。否则,就不是社会主义了。去年下半年的中国股市,就陷入了一放就乱的境地,在资本的面前,唯利是图是人的本性,中国地太大物太博了,不管控就会出问题。


后来的事实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最重要的有两个。一是互联网金融,民间P2P快速地野蛮生长,马上就出了乱子。二是民营医疗机构与民营医院,这在近一年来也是大消费的方向,非常火。果然,莆田系马上出乱子。尽管最权威的报刊已发布了论文,指出不能因噎废食,还会发展民营医疗,但是经此一曲戏后,肯定会规范与审慎得多。


经过去年几度的股灾后,所谓的“国家队”已吸纳了足够的筹码,以保证国家对股市流通盘的相对控股地位。今年一季度,证金与汇金合计持股市值达3.32万亿元,国家队成为了事实上的最大流通股东。股市本来就是为国家服务的,那么由国家来办股市、来控制股市的节奏,那是天经地义的,由不得投机资本胡来。


所以,3000点围而不攻,并且恰到好处地停在2999点上,都是有缘由的。当然,3000点肯定能上,今年至今还跌了15.3%呢,股市这个产业比经济要好一点,所以增速当然要去GDP的6.7%要好一点,假如8%,那也能到3822点。当然这是一个蓝图。当前最大的障碍,是3058点缺口,封了缺口才能有更好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