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方在焦急地等待一个人!

多方在焦急地等待一个人!

早盘股市继续开展磨字功,没能将昨天的胜果扩大,直接低开并回补掉昨天的跳高缺口,收于2821点,吃掉了昨天的全部涨幅。创业板稍强,虽破昨天低点,但未完成补缺。为何大盘如此纠结呢?


事实上,政策面仍在释放着重大的利好消息,在明确没有“强刺激”让多头很无奈的时候,昨天,财政部从另一个角度去阐释了财政政策的真实内涵。在《关于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地方财政库款管理工作的通知》中,指出一季度全国经济虽然稳中向好因素增多,但基础还不够牢固,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必须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压减库款规模,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我们可以看出,早盘的直线下跌,个股无非是无量回吐现象而非实际的砸盘,个股跌幅并不深,市场已无跌停板。所以,当前的市场并非不愿做多,而是确实没有援兵。此前的多方,仍是活跃游资在攻击一些活跃的板块与个股,当这些强势个股回落时,市场马上就没有着力点,存量资金根本不足以支撑股市的持续上涨。


昨天午博的标题是《反弹来袭是否再度满仓》,文中指出,“从目前的情况看,创业板是满足满仓条件的,但创业板弹性较大,也容易受主板的拖累,会大起大落,所以大盘不满足条件时,去满仓创业板也不牢靠。目前,大盘还差一火候,主要是2850点的巨大压力,看午后是否能一鼓作气攻2870点。”从昨天午后的最后表现看,2850没有上,那么大盘肯定是不满足去满仓的条件的,那么,就只能继续去根据盘面做出实时的判断。


以大金融为首的大蓝筹,早上仍在拖累大盘,这说明大主力资金没有入场。市场当前进退两难,多方眼巴巴地在等待援兵,即以养老金为首的大主力资金入场。此时,不能左右大局的中小投资者,仍需要继续耐心等待,随时做好准备,这个时刻不远,但足以让人度日如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