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迟来的爱,更大的动作舞起来!

迟来的爱,更大的动作舞起来!

看看道琼斯,就会吐血了,1根阳线就把8天的调整弄回来了。A股慌不择路地高开,把昨天的跳空缺口补回来,但是,在还未收复昨天失地时马上坚而不久,又着急起回补早上和跳高缺口。不过,早盘未补缺,这使得多方稍胜一筹,也奠定了今天的偏强势的地位。


从个股的表现看,今天恶炒股开始回调,突出表现的是三大200元高价股中科创达蓝海华腾天齐锂业。可以说,这三只股不调整,存量资金就很难出来,与之相对应的,是除过权的比如天赐材料多氟多之类。他们是本轮独立于大盘的个股,曾令人眼红不止。当然,目前他们只是温和回调,这样很好,不至于对整体盘面产生巨大的影响。


对今天贡献较大的,是大科技板块。区块链是第一位。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大数据与移动支付等引领了行情的反弹。520的科技股没有太大的响动,而525开始有了一点眉目,这是迟来的爱。如果有行情,我们期望科技股有更大的动作。


今天也是2016数博会开幕的日子,强总出席了开幕式和峰会 随着大数据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2016数博会已升格为国家级盛会。今年数博会聚焦“大数据开启智能时代”的年度主题,聚各方之力,助推大数据产业科学快速发展。本次会议将为大数据领域的机构与人士提供展示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舞台,还将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前沿科技成果的发布平台、产业链的高端聚会和万众创新的孵化摇篮。大数据加上人工智能,涉及到大批上市公司,是可以火热的对象。


对于另一大科技题材,即OLED,因前期涨幅稍大,今天亦在加入调整。但是,该题材的美股OLED龙头近3个交易日暴涨20%。全球最大的OLED屏幕制造设备生产商Applied Materials近期订单量增长近3倍,单个季度就完成了此前一年的订单量。所以,预计,在微调整理后,此科技题材仍将继续上涨。另外,对于再一大科技,虚拟现实、无人驾驶等题材,也将在适当整理后继续开启行情。


今天股市午后应无忧,最差也是围绕2830点整理,当然目前还没有表现出向上发力的强烈欲望,如果多头集结能放量上攻2850,那是最好的。但我们并不以此为必要,关注个股的轮动,适当参与大科技题材股,在观望中等待明确的操作信号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