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30从来都是不寻常!

530从来都是不寻常!

07年的530曾发生过上调印花税的半夜鸡叫,让股市大跌了一阵,不过那时是在正在上涨中,回个档很正常。而现在又到530,是下跌中,会不会也来个下调印花税之类的鸡叫呢?这当然只是梦想,但万一实现了呢?

受美联储加息与新三板分层以及人民币中间价再度下跌的影响,早盘大幅低开。这地方有一个技术,即,因为上周四创了个低点2780点,使得短线上前面的2个2781点就不是底了,于是盘面便需要有一次再度回落,以确认2781点会不会构成左肩。因此,今天早上低开破2800点后,反弹是会有的。但是这里如果确定要构成右肩,一需要放量(上证1400-1500亿以上),二需要先突破2843点,此后再回踩,然后只需突破2860点,一个日线上的大波段就宣告成立了。

早上迅速拉起,各大指数都红了盘,尽管个股仍是跌的多涨的少一些,但是总体来说已很不错了,表现相对来说就算较强了。我们上周反复提及的大科技,今天再遇消息面上的支持。所以,大科技一定要反复关注,目前牛股也只有出现在此了。今天,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科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大会以及中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同日召开,是中国科技界将迎来历史性时刻。

量子通信率先发力。今天福晶科技涨停,三维通信三力士中信国安华工科技等表现不错。另一大亮点是服务大科技的5G通信与移动支付,已有同方国芯大唐电信涨停。午后,继续关注两大块,一块是大科技是否继续把题材个股推向高潮,另一块是券商股与中国中车是否把大盘推上右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