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惊现国家队扫货现象!

盘面惊现国家队扫货现象!

在弱市的大环境下,市场草木皆兵,对于外在的美联储加息与内在的新三板分层,A股直接大幅低开并再度击破2800点。不过,7分钟后市场马上回暖,盘中还一度拉上了2830点,终盘指数涨跌互现,大盘与沪深300红盘,最先飘红的深成指与创业板翻绿。

从K线和盘面结果,以及再创新低的量能上看,继续弱势是毫无疑问的,也正因为弱势,使得操作上非常的困难,甚至完全没有操作的必要。现在,量能日渐萎缩,也正是市场普遍陷入迷惘和观望的反映。

但是,今天的盘面,却与以往不同。为什么呢?以后的盘中每次下跌,分时图上都是放量的。而今天,除了早盘的7分钟低开后恐慌放量下跌盘后,其它的时候,每次的脉冲上涨,都有大量柱涌出。直到尾盘2点半后,才有再一次放量下跌,但是,尾盘5分钟又有更大的买单托住。

造成扫货现象的,是今天的大金融。早盘,由去年行情的发动者中国中车带动铁路基建交运二线蓝筹上涨,在无力带动全盘上涨后,仍是大金融发力。不过,大金融并没有象以往一样直接拉盘,而是发动脉冲,分别由证券、保险和银行三大头,若即若离地稳住大盘缓慢吸筹。这当然是国家队的行为。

当市场发现这一现象时,早盘翻红的深成指与创业板尾盘跳水,但这只是传统的思维而已。传统的思维就是二来了,八赶紧撤退。但是,当前,二并没有驱赶八的意思。所以,只有部份题材在恐慌抛出浮利。而大科技、大健康还会轮动。当然,并不是说有国家队的影子就是马上要拉升了,但是,不管后面还会再怎么折腾一次或二三次,总之,股市拉盘的日子就快到临近了。


05-30 17:17

第三自然段中的“以后”应改为“以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