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的天是猴子的脸!

六月的天是猴子的脸!

五月的最后一天,一根长阳直接插入五月初的长阴实体,封闭住跳空缺口,收复30天生命线恢复生命,大涨94点,没有比这样的更好的结果,以至于人们都不想收盘,愿意时间从此定格在这一刻,迟迟不愿离去。然而,岁月的长河依旧在流淌,当巴菲特用一生的坐功熬出了前列腺炎,才成就了他的价值投资的丰碑,而秦始皇踏遍东瀛而寻长生不老之草,终究在千夫所指出淡然成烟,我们终究明白,辉煌的一瞬与灿烂的一生,不同的观念与思维,会给我们的投资生涯描绘不一样的青花。


可是,当你连世界都不曾到过,又怎么能谱出自己的一曲世界观?长阳让多头欣喜的背后,同样会显出空头落寞的仓皇,于是用瞬间跌停股指期货式的自戗,抒发出对阳线的不满,资本市场,从来就是这么的冷酷无情,当金钱与利益惹上腥味,久违的长阳上沾满了整整一年中投资人殷浓的血液。


当昨天我们敏感地发现分时量价上数月不遇的图形时,那是国家队的铁骑先锋队开始开恳这一片无毛的焦土。15个交易日参差不齐在串在地平线上的线珠,如同一具具湮没在荒草中的游卒。中国股市如同沙漠久旱,枯草丛中露出几颗绝望的脑袋,更多则是在5日均线的地平线下的黄土中的游魂。520未能摧开科技花千树,530的私募新规终于如同一声霹雳,惹出公鸡齐鸣,于是国家队、外资与游资重新集结,造就成一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长阳。


大盘2356亿的量能开启了缩量来的倍量,使人无法理解从哪儿冒出来无数健硕的壮丁。这一次的集结号,(作者:老怪中国)能否担当起股市多头伟大复兴的使命,复仇的怒火中却隐隐地镌刻着一年一我们依不能忘却的记忆。


5月末的大变脸,将成就多头一段激情燃烧的做多的岁月。然而,多头的世界观我们无法预料是多宽多长多远,因而六月依然只是六月的天是猴子的脸,步步是营地脚脚是陷阱。归去来兮,股市将芜,胡不归!既自以心为形役,奚惆怅而独悲?悟已往之不谏,知三千之可追。实迷途其未远,觉今是而昨非。舟遥遥以轻飏,风飘飘而吹衣。问征夫以前路,恨晨光之熹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