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大决战或就在明日!

多空大决战或就在明日!

与午盘相比,大盘翻了红且多涨了8点,但非ST个股跌停板由8只增加到了10只。这说明市场对一些个股的抛弃仍很果断,这主要是源于史上最严借壳标准要出台了。同样是受此影响,今天市场出现了严重的犹豫情结,早盘出现跳水,直到尾盘才开始飘红,最终报收于2888点,很吉祥的一个数字,这似乎预示着股市将有一个很棒的萌萌哒行情。


中科创达分红除权后,市场树立标杆的心没有停止燥动,开始猛攻另一只200元个股,即维宏股份,今天涨停。它离贵族茅台还有一些差距,我并不认为近期它能追上茅台。市场的逻辑仍在一些特别意义的标杆上,200多元的价格高高在于,筹码确实比较集中。另外,它的净资产也有7块多,市场的想象,或许也能象中科创达一样,来一个10送29甚至10送40,再分一份巨额现金。当然这只是想象和猜测,这么高的价格肯定会送的,不然下不来。


在重组新规与标杆效应下,市场已经以悄然走出业绩路线来,高送转含权股与中报预增股将会渐渐走强,这其中,中小板公司中含有大量这样的标的,所以,今天中小板指数强于其它,近期仍将是中小板来引领指数。


在严控炒壳行为的背后,是培育健康稳定市场的用意。本周最后一启不确定性事件,即英退欧的公投迟早会水落石出。因此,市场应该是等不及周四出台的。这样,周二就会上演多空大决战了。今天,央行实施了1700亿的逆回购,已在提前做半年末的流动性储备。其它的产业政策上,对于PPP、无人驾驶飞机、家庭智能等等都有政策出台,另外,互联网大会与VR/AR、智能穿戴等将陆续有重要会议。


对于决战所启动的板块,仍是券商与互联网,今天券商在早上下滑后,大盘出现跳水,但随后第一创业山西证券上扬翻红,大盘才得以好转。当然,券商中有一只国信证券,今天属独立走势。而对互联网金融板块,今天东方财富同花顺等,并没有飘红,这影响了创业板指数成为今天唯一绿盘的指数。所以,明天这两大板块将关系到盘面的波动幅度与多空的胜负。谁胜谁负呢?今天就懒得明确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