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要防的利空就一个!

目前要防的利空就一个!

隔夜欧美股市仍在跌,如果今天晚上能止跌,那么脱欧的事件就暂告一段落,往后,即使有些比如谈判引发的问题,那都是属于小波动。A股继续反常态地涨,尽管盘中有波动,但是午后券商与互金两大巨头,依然将盘面拉上2900点,这是早已预期的结果,在昨天三大事件的衬托下,重上2900点是必然的。


2900会不会得而复失,从某个阶段讲,或有反复,但老怪中国不认为2900点高点。当然,在2900-2920-2950-3000点的这个阶段中,还会反复波动,不会一鼓作气,这会使得行情显得非常牛皮,依然不会畅快地给你一个酣畅淋漓。


今天对资本市场继续有定调的重要事件出台。李总在会见夏季达沃斯论坛企业家代表时表示,中国的资本市场在某些领域发生短期波动,这是难以避免的,但是我们要防止出现“井喷式”或"断崖式"的变化。同时,我们也要按照市场规则、国际惯例,包括对个别的违约行为依法进行处理,来保持资本市场逐步地发展起来、发达起来,对中国经济起到更重要的支撑作用。


与此同时,央行也发布2016年中国金融稳定报告称,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货币政策,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大力推动金融改革开放,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强金融监管,完善宏观审慎政策框架;持续做好存款保险制度实施工作,进一步完善金融安全网。


所以,办好股市,以使股市对经济产生正能量,对资本市场其它品种发展正效应,是必须的。目前,券商与互金仍是拉动大盘指数与创业板指数的重大工具,但是,因为不允许出现“井喷”,所以,我们依然不能指望两大块的能持续逼空向上,只能是拉动一天然后用数天消化,这使得我们操作中的策略,应该是不急不躁,耐心等待每一轮的券商与互金权重股拉动后的个股普弹机会,这就是拾级上台阶的意思。


综上所述,目前要防止的利空只有一个,就是境外做空力量的不停止。我们要期待着外围企稳,否则,在近期中国股市政策性市场要求上行,从而避险能力方面不断增强的时候,内外资金将会是不断流入的。此时,A股在世界一股独大的局面,肯定会引发敌对力量的不满,于是,在成功地将英国整出欧盟后,下一个对象或许就要瞄准中国股市了,恐怕那时就不是“断崖”与“井喷”说说而已的事情了,这一点是不得不崩紧一根弦的。(老怪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