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土豪任性被查爆出好机会!

土豪任性被查爆出好机会!

今天是上半年末。这个半年除了极少数可以呼风唤雨影响股价的土豪们外,估计绝多数账户没什么好收成。最好的,大概也就是后期能够在维持局面的情况适当地挣了一些罢了,但这个挣的,估计又被年初一二月份的股灾拖挎,总的算起来也没什么了。


好在下半年能给人希望,高层已定调了,不许井喷也不许跳崖。但是,中国股市的特色,就是要么井喷要么跳崖。现在不许井喷,那就让次新股喷。次新上市来,没有历史套牢盘,里面也很少有中长期线资金(如国家队的)中途开板后介入,所以成为了所谓“敢死队”炒作的对象。在个股“小脚奶奶”似的走二步退三步的个股的普遍走势中,以散户为主导的中国股市,中小投资者根本无法忍受折磨,只能成为“敢死队”的小跟班,帮着拎包,天天眼巴巴地期盼着老大从碗里排出一根肉丝打点赏。


这就是中国式的土豪,有钱太任性,如同现在街头巷尾热议的“姚老板”,资本运作的炉火纯青,盯住了就一定要搞到手。股市也一样,一堆“姚老板”在搞次新。但是,昨日“姚老板”的公司被监管,如果拿不出合理的说法,会被限制股东权利。这边,继“特力A”再次被停后,次新股一天就停了5只。A股一下子就失去了准星,老大被封,散户失去了方向,次新股通合科技景嘉微德宏股份蓝海华腾等集体奔向跌停板。于是盘面就很惨烈了。


但是,跳崖行吗?当然也不行,大机构资金今天体现了风格,互联网金融挺身而出,把创业板指数照样弄成了红色。所以,次新股的跳水,反而成全了又一次好机会。大盘的2950点中分位,尽管有压力,但是,下半年的机会是中级的趋势性机会,短线的调整与土豪任性后的被查,给了市场转换风格的机会、给了修复技术指标短线超买的机会、给了市场磨炼耐性逮慢牛的机会。午后,一部份做市值的机构,仍将在有关个股中发力。另外,明天量不是深港通有消息?午后会不会发力深市股,也说不准。


当然,土豪们仍是土豪,因为他有钱。次新短线调整,就算跌20%,也只是土豪口袋里缩了点水,口头一缓过劲,他们仍会拉次新,因为有了次新的跌,他们又吃了更低的筹码,回头注定他们仍是赢家,因为跟班的太多。总而言之,下半年要到了,无论是眼巴巴地指望土豪们给点肉丝,还是自己现在开始开个养猪场把猪养大下半年宰了吃,都是可行的方法,关键是要动手,不动手那啥也没得吃。(老怪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