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上3000点时将会轰轰烈烈!

再上3000点时将会轰轰烈烈!

狂跌一定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昨天前都算计着是不是会久盘必跌,可是昨天竟然还来了个回光返照,勾起人们的遐想后,这就更具欺骗性了。但是,今天的狂跌真的可怕吗?不可怕!充其量就是把前面死活赖着不涨的个股,加速地往下面一屁股下蹲了一次而已。有四个方面我们去回味一下。


一是下跌的量能。 遇到下跌或暴跌,逼空式的跌,如果是你,你会怎么想?是不是会捂住筹码,是不是会卖出止损?对,你就没想过抄底吧。因为即使抄,也不知抄哪只,哪只都象要继续跌,涨了的补跌,跌了的还会跌。那么,今天的量能哪里来的?两市再上6000亿。大盘4900亿,4个月的新高;创业板近1400亿,也是突然大放量,谁在接?我看,大家都是欣泰电气的接班人,越跌越接,明知“要跌”也要接,那么结果,也将要象欣泰电气一样,出其不意地弄个涨停。


二是尾盘的走势。 午后加速下跌,属于断崖式,但是我们看当两点半前又一波下跌后,至2点36开始上涨,20分钟内完成了35点的拉升,35点是什么概念,是几乎前些天的全天的两倍振幅,这说明,通过午间前后的跌,已完全把割肉盘全一扫而光。这就相当于万科,跌得把盘子全盘没了,最后来扫货,如同昨天前的五连阳一样,吃得市场没脾气。


三是利空的传闻。 为何会跌,其实说消息,那都是事后的辩解。要跌,那何患无辞呢,跌的理由会有一千种。今天的跌,无非就是监管层强化监管,不许炒题材炒概念,而今天又在传银行理财资金进股市的通道要被掐了。这都很正常的,宝能的杠杆资金会不会是银行理财资金,都不好说,但查一查肯定是需要的。市场在整肃期,本来没什么行情,不好做,传出一些利空也很正常。


四是市场的另类。 我们说欣泰电气的涨停,券商说它提示风险了,确实提了。但是,一家公司即使不上市,他的股权也不错的,何况又不是负净资产,现在账面每股净资产有3.68,每股值5块钱的股价还是值的,更何况人家的每股成本也许是几毛钱也许是负的呢,谁说他没价值了呢?实力资金窝着一肚子火,就要对着干,弄一只涨停试试。再说两只次新股,昨天我们指出新科状元世名科技,今天就很坚挺,大涨了8.21%,小三德子三德科技也在向人们证实他不是太监,盘中从跌停板上一跃而起地翻红。可见,并不是说次新股就要清光,大校唱空指数唱多指数都可以,但直接去唱空一个板块直接去影响一些个股,那就太不应该了。


总而言之,当前的市场在于坚持就是胜利,而别用短线的涨跌去对应观点。当前暴跌一次,筹码就被狂吞一次,当市场整顿清空重来之时,3000点上面就没有多少压力了。所以,再上3000点时就不象此前那般纠结了,彼时,会有轰轰烈烈的行情出现。明天周四,市场会是艳阳天。(老怪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