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面来狠的股市还能稳吗?

上面来狠的股市还能稳吗?

导致昨日股市大跌的原因坐实,银行理财新规将出,不得投资股票,禁止发行分级产品。今天早上小幅反抽3000点后,股市再次大跌,尤其是创业板。消息面显示,还有8.8万亿规模的券商通道业务正面临“双规”的考验,在《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和《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运作管理暂行规定》这两份新规实施之际,也是通道业务大幅缩水之时。

可以看出,在股灾一年后,上面在监管尺度是出奇的大,刘掌门真的是阎王爷啊!靠违规资金和加杠杆撑起来的股市,好像是风中之烛,在洪水与台风下奄奄一息。只是上面应该考虑一下,城门失火殃及池鱼,那么多的无辜的小老百姓小投资者,他们是正儿八经自己的血汗钱,你一声令下,或者把游戏规则改了,突然不许这样不许那样,甚至不许炒这个不许炒那个,这个市场就没法玩了。

怪不得都去玩期货了,好歹可以做空,随时可以平仓,空了还能反弹,大家又能反手做多,既然是交易场所,交易就是已是价值的体现,在交易中也能体现长期投资的价值了。不象股票,做空是可以无止境的,可以把一家公司做到退市、做成仙股。欣泰电气昨天巨量涨停了,我真的不信昨天涨停是散户行为,今天直接封跌停就是博傻,更愿意相信昨天就是收购筹码,今天这些筹码封跌停是有意的,是要榨干最后的筹码。

话虽这么说,股市能不能稳住?肯定能。这在于市场不要着急,这次我不相信上面再会傻到控制不住场面而引发去年的类似杠杆式的股灾。尽管早上跌了,但随时可以回稳的。目前就控制一下手不要去投机了吧,个股普遍破位,所以无需要着急个股的操作,不在乎多几天时间,市场会给耐心者更多的回报。等到再上3000点时,就会轰轰烈烈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