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暴跌的原因原来是它!

昨天暴跌的原因原来是它!

还记得7月27日吗?那是欣泰电气连续一字板后突然巨量封涨停,当天大盘与创业板暴跌。昨天,是欣泰电气在A股的“最后”一天,此股又涨停了,怪不得其它股票又暴跌。人们打了个比方,说突然一个die人突然从地上坐起来了,你说可怕不可怕,自然就都吓傻了。可以,欣泰真的die了吗?原来说得好好的说die的,可是周末开始传来的消息并不是剔一根红棱或一杯药酒,而是打入后宫--新三板挂牌转让,所以中国的事情很好玩,当年长航凤凰不也是这样吗,几年后又回来了,怪不得大家都要抢欣泰来借矢还魂。


好在今天起再没有欣泰从地上爬起来捣乱,今天市场开始反抽,但力度并不强,市场的热点无法凝聚,360题材昨天在说明后集体大跌,G20与女排题材同样大跌,这使得市场不得不依靠银行地产来护住大盘,他们的护盘,又有着郭嘉队做盘的意味,令人很不爽。对维系中小散户挣钱效应的,又不得不发动次新与高送转题材,早间价格最低的高送转通裕重工拉板回落,率先送股的高送转前龙头名家汇冲高,如新美星美尚生态等美字次新股涨停,午后仍需要他们高举高打,才能表明市场的效应仍在。


目前市场的最大一则利好是,国务院发布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方案的通知;支持有发展潜力的实体经济企业之间债券转股权。这是支持实体经济产业的重大举措,首先银行等巨无霸企业不至于马上衰落,股价能够继续保持坚挺;其次,其它企业的利润空间将会放大,今年的中报,本身就比较靓丽,在利好因素进一步刺激下,今年的年报也将不会太差。


10天均线上的反抽,此前出现过多次,今天继续画星星还是站上五天均线,取决于午后资金介入力度,由于存量的活跃资金介入深港通、保险系与大佬题材股过深,将会让盘面不会马上下沉,所以3069的踩顶或3051的缺口应该不是今天补,还会有一个继续向上的反扑动作,也就是说,市场一旦发生向上大反抽那就是要大跌去补缺了,小反抽则反而表明维持震荡的行情会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