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个天勾是一记妙手!

这一个天勾是一记妙手!


昨天尽管是低开低走,但大跌的基本是在尾盘;今天空方欲故歧重施,2点半后直线跳水,但是,此举激怒了多方,因为跳水前,多方已达成一致意见,重新启动次新与高送转,空方的下砸显得不合时宜,所以,多方与空方尾盘15分钟对攻,最终尾盘拉升,最能急剧放大,3069点的前顶在3073点虚踩了一下,即宣告结束,这是一记天勾,先下后上,更是做多资金放出的虚晃一枪的妙手。


今天时令节气是处暑,是对立秋的巩固。我在立秋节令前指出秋季的地球磁场引发的玄机,这才有了立秋后8月份的一波秋季行情的到来。在大阳上攻后,近6个交易日大盘重新数星星,在年线下蛰伏,但是,难以掩盖一波结构性行情的到来。这次虽然也叫结构性,此前也有结构性,但是,当前的结构性显然比以前要好做得多,因为有了一些持续的热点。在处暑到来后,个股仍将继续活跃,这为此后一轮更大一点的行情,埋下了伏笔。


尽管恒大系万达系以及近日的蚂蚁系等大佬板块相继沉没,再到今天的360私有化的完蛋,到今天为止,没有让行情歇菜,这意味着,尽管大佬能够呼风唤雨引领潮流,但是如果说他们就主宰了中国、主宰了中国股市,那老怪认为没那么严重。今天引领行情的,尽管有不是主流的化工细分板块,但是,真正的人气品种仍属于次新与高送转。早上最低价的高送转通裕重工欲涨停,但它没有这个气质,也许是机构与大散参与过深过重。所以,此后仍得让位于活跃游资。此时,次新股美尚生态乾景园林等涨停,新美星苏州设计等则实行反包,高送转龙头名家汇送股第一天即涨停填权,这些个股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反抽,其间不乏有引领行情继续深化的意愿。


最大的利好,无疑是8月8日发文而于昨日发布的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方案的通知;支持有发展潜力的实体经济企业之间债券转股权。这是支持实体经济产业的重大举措,首先银行等巨无霸企业不至于马上衰落,股价能够继续保持坚挺;其次,其它企业的利润空间将会放大,今年的中报,本身就比较靓丽,在利好因素进一步刺激下,今年的年报也将不会太差。下半年,仍将会有政策的密集出台。另外,东北三省养老金传出集体陷入当期收不抵支困境的消息,全国统筹方案最快年底出台,令我们想起,已经有好久没有养老金入市的消息了,操盘手招聘好了吗?在运作了吗?我们不知道。但是,收不抵支的困境,迫切要求存量养老金尽快入市,多产生收益,以弥补赤字啊。


明日股指有望上行。不过,这并不代表立即会有轰轰烈烈,经过周一周二盘中的下行后,后面再涨一次,马上又得接受一次大跌了,二次跳水比第一次会更大的。但是,既然当前有赚钱效应,那就抓紧先赚点银子再说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