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晚上有没有巨震?

今天晚上有没有巨震?

保监会昨晚紧急辟谣6000亿险资撤离A股的传闻,此传闻让市场昨天跳空下跌。既然辟清了,市场今天就把昨天的跳空缺口给补了。创业板指数更强大,已上了2200点,而大盘离3100点还有15点的距离,所以还可以有努力的空间。但是,今天早盘量能继续萎缩,显示市场参与意识不强,这将制约大盘的反弹力度与高度,所以维持住震荡局面就已是非常强势了。


宝能恒大等系概念股仍在跌,而另一面,高送转个股近日过热,今天集体歇菜,天润数娱早盘跌停,这将会影响题材股的反弹,午后如不震荡企稳,也会将创业板带下来,预计高送转仍将高位震荡,以使资金腾挪缓缓抽出。今天晚上,美联储将发表讲话,可能会提供或影响美元走势的官员们对美国经济状况的看法,或者提供有关央行计划何时加息的线索。这则消息或会引发市场午后的震荡,因为不确定性,市场午后参与度将会降低,所以,午后操作上继续观望为宜。


当前,结构化行情将更加突出,存量资金开始转战大科技题材股的补涨,早上无人驾驶开始上涨、量子通信、基因测序、工业4.0、人工智能等相继会补涨,但是,需要补涨的题材个股太多,将会让市场无所适从,最终能存下来且持续的,可能仍只会是几个龙头板块,这就是下周的火种,每一周,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供存量活跃资金炒作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