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女人的话会引发大跌吗?

这个女人的话会引发大跌吗?


周末最大的消息是美联储耶伦的讲话,在对待加息与否和何时加息的问题上,耶伦表现的比中国人还中国人,在长达九页纸的讲话中,她表示加息理由“在最近几个月增强”,但也说循序渐进上调联邦基金利率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将是合适的--“加不加息看经济数据”。这个女人的话影响全球,9月2日美劳工部将公布非农就业报告,20-21日又是美联储政策会议,所以,地球人根本没好日子过,天天都要看脸色。


加不加息何时加息,不只中国人看不懂,外国人也不懂,一会多占上风一会空占上风,所以,周五晚间美国国债、商品、黄金白银、美元等等忽上忽下的,不断地玩上下活塞式剧烈运动。中国股市肯定要受影响,到底加不加,年内肯定会加,总归要受一次大的影响的,但随着时间的不断后移,影响将越来越趋于短线。并且,国内的货币政策对冲措施预计将会出台。


对下周股市来说,偏偏赶上了几茬事,主要有,一是近期监管动作越来越频繁与严格,令市场合规正常的活跃资金也心存芥蒂不敢投入做多。二是3100点的抛售被当作市场的心理上限,到了就有强大的抛压。三是增量资金还没有大幅入场的意愿和影子,没有催化剂就无法吸引其入场,沪港通资金与券商融资资金尽管显示在持续流入但是仅是温和的,无法支持大规模行情。


所以,大家都不知道这个叫耶伦的女人肚子里是什么蛔虫,就不要去管了,股市只以结构化短线行情来对待就行了,一直要等到8月31日,看看有没有增量资金要秋抢,布局金九银十行情。结构化短线,主要就是看热点是不是具备稍强一点的持续性。当然,做热点,也要允许回撤,要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股市一夜暴富几无可能,无论何种做法,都得靠时间还换取超额的时间价值。比如,上周高送转几只跌停和大跌,这种走法不可能人人都能或都敢于在早盘立即做空,热点总有尾声,允许回撤,把握住大的,放掉弱的,再抓另一启热点,综合起来,就是股市与人生的大赢家了。


下周刚启动的热点看这几个是否持续:一是杭州G20,目前的热点个股是银江股份东方通信,二是3P(看到这词,男性粉友别想邪了),PPP模式近期顺带把环保股全带动了,目前的热点个股有很多,比如美晨科技苏交科美尚生态,等等,他们中有一些还是十足的高送转与绩增题材个股。三是BAT,即科技传媒通信,目前传媒方面的影视娱乐应该暂时歇了,而互联科技通信应该才开始补涨,目前开始动的热点,如无人驾驶数源科技、3D银禧科技、集成上海新阳、量子福晶科技、智能正业科技等。在上述热点持续的情况下,本周才有可能就会冒出一批历史新高附近的个股创历史新高、中报批露完会冒出几只个股开启填权行情、一批新的大科技或大消费方面的板块个股大补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