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磨人行情还得持续一天半!

磨人行情还得持续一天半!


跌不下去时,今天尾盘有抢筹,不过是最差的一次,因为竞价没控制好,大盘微跌了0.01%。当然,有行情就不差这0.01%,没行情也不在乎多跌这0.01%,总体上,是一个缩量磨洋工的日子。这也源于今天是月末前的倒数第三天,既然都不乎时间,那就都等到月末月初再说吧,所以大家就在一起磨,看谁的耐力足。


市场苦于无热点,高送转彻底歇菜,午后看PPP也带不动大盘,高送转二次反抽了一下,但是不行,人气再也不旺了。但是这透露一个信号,高送转填权将会在未来1-2周内会发动,当然,可能会以今年上半年的高送转填权股为主,今天有几只发动了,比如中飞股份乾景园林胜宏科技、普莱坷等。


一边是资产配置荒,一边是市场不敢走强,这苦了投资者们。事实上,如果综合权衡,股市已算可以的了,目前这样的指数上行概率,年均增长率达到10-20%还是可以的,尤其是目前这个位置,而实体企业就差很多了,所以还是配置股票资产比较好的。二季报显示,社保基金、保险、QFII、券商和基金五大机构合计新进与增持1897只个股,化工和机械设备等行业被五大机构共同看好。


另外,“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已审议通过,航空航天产业迎来突破性增长,全球科技巨头聚焦人工智能,苹果OLED专利获批,深港通又有重大进展,所以,市场并不缺亮点与增长点,只不过,市场增量资金未到,连PPP概念都得冲高回落,市场的弱势观望程度可见一斑。


一个可喜的现象,是今天自然涨停的个股达19只,二连板(非一字板)的个股也有4只,这表明,市场做多力量确实在增强,不像原来那样,有一个自然涨停的都算是明星了,前些时候市场最惨的时候只有一只姚记扑克自然涨停,欢呼雀跃说姚记扑克涨停不再怕被监管了,现在有这么多,尽管集中在PPP上,但已为后市指明方向了。


所以,市场总体方向是趋好之中,随着真正进入月末收官,今天开始上缴新股资金,明天进入新股申购高峰,前一批新股已开始全面开板释放出资金,明天再过一天,后天31日,包括信贷方面的资金,将陆续进入市场,所以再熬一天半的时间,股市就要涨的利索得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