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九”大行情不容你错过!

“金九”大行情不容你错过!

今天是收官战。周一盘后博文说过,磨人行情还有一天半,一天半后就是今天下午。今天午盘收盘前就有动作了。昨天博文继续描述了为什么,主要原因,在于创小板大科技大健康冒了头,而主板中护盘军仍在,深港通又声声急随时会来,资金面上则是8月末效应已经结束了,技术上则是上周四低点后面连续不破,于是大盘自然会加速上攻站上10天均线并再次向年线攻击了。


午后这种态势会继续,这源自于市场都在期盼“金九”,所以在8月末会加紧布局股票,这样,多方面因素一合力,行情就会继续了。九月有风险吗?当然有,但仍只是结构性风险,总体上是好日子更多,所以必须要把握。


今天早盘万科A又涨停,并带动比如廊坊发展等恒大系地产股又集体涨停或大涨,它一度让市场受到惊吓,但是成就了一次技术性回踩,回踩后,上攻的力度反而会更强。所以,后面,地产与券商银行会继续护住盘面,转而,创小板就也会上了。今天,名家汇为首的填权股开始发力,而洪汇新材等次新股也拉板,这样就好看了,说明高送转股、填权与次新股,是在结构化调整中完成本波调整,这种行情就有操作意义了。


所以,“金九”行情我们要抓住,也许这是年内挽回一季度那种损失的时候,错过了一年就结束了。“金九”,仍是抓结构化的波段,现在这种行情,都是集中精力攻一个或几个热门板块,板块结束就看大势是否适合再换另一个板块,如此地继续……幸运的是,九月的热门板块肯定会同时有好几个。


昨天写到,都在聊王首富的“小目标”是先赚一个亿,有位侯先生也来凑热闹:说想赚一个亿很简单,10万元本金,今年就能做到。1月份做中毅达,2月份做深深宝,3月份做数源科技,4月份做名家汇,5月份做科恒股份,6月份做第一创业,7月份做兴业矿业,8月份做廊坊发展或者名家汇……


算算复利,确实如此。老怪中国说,上述理论,说明了三点,一是赚一个亿最好的方法还是炒股,至少理论上行得通;二是炒股得找对方向,每一次该炒啥,哪怕某一次二次没逮对,扣除机会成本,那先赚五千万也行啊;三是昨天发现在朋友圈有人接了龙,接龙说的是“9月份做实达集团”,我的个天,今天此股竟然真板了,A股股民啊,真是无语~


“金九”来了,那就快行动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