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开门传来一记大利好!

早盘尽管大盘未能收红,但大盘在昨天的开盘价处马上企稳回升,并且创业板指数全明显强于主板,所以两市尽管红盘只有1111只,而绿盘达到1530只,却看不出有什么太大的不妙,观众尽管心里说怎么走的这么“肉”,却没有太大的不舒服。这源于市场是强势调整,没有出现大幅走向,仅仅是上方年线压制太沉重,资金不敢大幅进攻而已。


今天是九月开门第一天,传来一记大利好,即中国8月官方制造业PMI较上月大幅回升,至50.4,好于49.8的预期。上月数据为49.9。中国8月官方非制造业PMI 53.5,较上月的53.9有所回落,但仍处于扩张区间。另外,8月全社会用电量增速继续大幅回升。这个数据显示,经济企稳比市场预想中的要好得多,政策宽松的空间可以进也可以适当退,这样的余地就会更大,美联储加息与否影响力就要相对淡化了。


近期反复指出的大科技板块,今天又继续发力, 九月开门传来一记大利好!

突出表现的个股是:物联网三川智慧板了,国产软件榕基软件板了,高校的方正科技也板了,转型教育的开元仪器也板了。所以说,大科技大消费题材一启动,市场就会火,另外,其它近期火热的辅助品,也没有减弱,象OLED的濮阳惠成开始发力了、次新的中电电机四天三板了、通信、PPP等板块也不拖后腿,所以这盘面就只有向好看的方向发展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主板中的大盘指数其实近来一直是强势的,所以他的指标股一直是轮动着走强的,今天,象金贵银业这样的期货股开始走强,稀土有色资源股开始在动,所以,指数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所差的,是耐心周旋而已,往常市场好时,个股一天二天就能上;而现在,个股就要用三天四天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