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支撑加仓过节的唯一因素!

支撑加仓过节的唯一因素!


昨天低开低走尾盘大跌后,今天早盘出现了反抽,但是券商股不持续不形成板块效应,致使午盘再跌。其中,大盘收天120天线下方,创业板跌破了长期支撑的120周线。这样,股市已构成了极大的麻烦。如果这两处技术支撑出现有效跌破,那么,下跌的空间就会有点大。现在,到底是不破不立,还是有效跌破,目前还未定性,但市场弱极,是不可否认的。


房地产板块在昨天大跌的情况下,今天出现集体大涨,也是为数不多的自然涨停个股中的靓丽点。人民日报发表文章说,失去奋斗,房产再多我们也将无家可归。杭州、南京等地调控的措施正在升级。楼市过火在一定程度上抽离了股市资金,随着楼市调控的深入,在楼市投机泡沫挤出,房价逐步回归理性,或许会把这部分流动性重新吸引到股市中来。


马上又临长假了。到底要不要贪婪赌上一把?目前,支撑加仓过节的唯一因素,仅在于历史经验了。数据统计显示,国庆节前一周走势,都是跌多涨少。但是自2005年以来的11年中,整个10月份有7次上涨,仅有4次下跌。其中大盘国庆节后首周的三天中,上涨概率高达九成,上涨幅度平均达到2.3%。值得一提的是,以2009和2010年的节后“红包”最大,国庆节后一周时间内沪指涨幅超过了7%。去年10月份,大盘涨幅高达10.8%。


这种心理暗示会起到一定的作用,预计节前跌幅不会再延续了。今天的跌停股在进一步延续,预示着恐慌还没有结束,但持续两天的跌停潮,将会告一段落,明天有望会迎来大一点的反抽。所以,今天如遇再急跌,反而可以适当加仓。当然,这只是短线上的做法,有小幅的反弹仍需要短差卖出保持一定的流动性。必竟市场弱极,还是不见兔子不撒鹰的做法比较安全一些。(老怪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