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都说持股过节那该怎么办?

都说持股过节那该怎么办?

现在市场出现了同一个声音,即“建议持股过节”。节后值得期待吗?是的,值得期待。但是,多数只是乍呼,而不真动手。就象看打架的,嘴里喊着让别人快冲过去打,自己就是不动手。这也造成了当前的成交量极其萎靡,今天比昨天仅仅增加了一丝毫。为什么自己不动手呢?这是因为,大家都只是围观者,自己早被市场揍得鼻青脸肿了,哪里有勇气冲进去打呢?


这些观众什么时候才会进去打?一般要等空方被那几个勇敢的多头揍得爬不起来时,才会跑进去对着已经倒下没有还手之力的空头的踩上几脚,嘴里还嘟哝着“叫你做空、叫你欺负我”,然后再得意洋洋地说空头是被自己揍趴下的。再然后一回头,才会发觉真正揍空头的那些多头早跑了,此时一般维护秩序的人就过来了,一看空头被揍得没了气,说,谁叫你们把空头打倒的?带走!直接就把还在那炫耀的几个抓走了。你说冤不冤?事实就是这样。


四季度面临着有一波反弹窗口,而明天短线上还有一博,即子5浪上行,今天完成了前4浪。但是明天再冲高后,个股就要调方向,因为周线月线与季线,都得重新改写了。所以,当别人要你持股过节时,明天如果有上涨的股,需要先卖掉。如果要持股过节,那得先潜伏着。当然,潜伏的是需要有主力有关注动向的,且没有大幅抬高的个股。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有两条来自基本面的消息。一是楼市的上涨引发了高层的关注,继厦门、苏州之后,近日杭州、南京、昆山也纷纷重启限购政策,福州出台了限价论,而深圳则迎来史上最严的房地产专项整治。此举有望让市场资金重新回流股市。另一是一个邮储银行的H股上市,吸引了大佬的纷纷解囊,做空大师的索罗斯出手认购,李嘉诚则让旗下的基金会买进11.6%,中国金融企业如此有引力,还实属罕见,这又透露的是什么信号呢?(老怪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