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的憧憬能不能当饭吃?

节后的憧憬能不能当饭吃?


早盘大盘走的特稳,多数时间都在3000点上方运行。这主要是由于极端缩量,交易清淡,卖盘稀少,对节后行情的憧憬非常强烈,致使场内筹码也卖不动了。但创业板从领涨到回落,说明这个板块里面投机资金稍多,在调仓换股,这也间接拖累了主板。收盘前,创业板终于止跌。午后,随着主板与创小板的共振,加上少量增量憧憬资金的介入,盘面有望比上午还要好看一点,但指望大行情是不太现实的,今天是也是自然结算期的季末,资金面是吃紧的,并且节日加上开市的周末,整整有9天的时间,大小资金做一些超短期理财业务还是有不少收益的。


对节后的憧憬,确实是可行的。今日公布的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9月录得50.1,较8月微升0.1个百分点,连续三个月离开收缩区间,有企稳迹象,这说明经济基本面有了好转。大报也在长文发声,说人民币越来越好花,老外也爱人民币。可见,人民币币值的稳定也是有很大必要的。预计在房产价格与人民币汇率的选择问题上,还是要适当控制资产价格的,这样才是不任由人民币贬值的表现。


还余半个交易日,股市确实需要憧憬未来,尽管历次憧憬的结果,都是失望的多实现的少,但总归有几次实现了。纵观人类历史,无一不是因为对未来的憧憬,才推动了历史的前行。如果每个人一生下来,就因为未来最终还是得离去,就厌世了,觉得存活下来没有意思,那就没有世界的未来,也没有世界发展的精彩。股市同样,需要有憧憬,才会推动他的完善与进步。


节后无论是什么市场什么层面,都有极重要的事情一桩桩地呈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这个节日有点长,但是是祖国的生日,我们应该用红色去为祖国庆生,都得在仓里放半成仓以上的股票,才对得起祖国开立了这个股市。只有当大家都喜欢上股票了,股市才会好;而只要仓内有股,那才会觉得仓里的股就是自己的孩子,越看越喜欢,哪怕他是个调皮蛋天天给你惹麻烦。祝博友们长假快乐,仓里的孩子们都红了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