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惊现一个重大的特征!

盘面惊现一个重大的特征!

当前的A股,突出了一个显著的特征,就是吃相太难看。我们看昨天的大盘,到尾盘才翻红,盘中是乱七八糟,个股是绿多红少;再到今天,小幅高开,一冲就回落,然后又是绵绵的震荡,如果不出意外,这样要死不活的走势,到尾盘又会翻一点红。导致这样局面,说明盘面上了就吐、下了就吃,而且还很贪婪,吃相很难看。

我们推导到个股上,今天早上其实红绿个股各占一半,看着盘面的样子,依然像昨天一样很火热,但多数人就像死鱼一样翻白眼,个股是一动不动。这又是为何?昨天我(公众号:老怪中国)就讲了,这样的盘面,是有吃货的,但吃着吃着,就算指数到4000点,好多人仍赚不了钱,仍在干瞪眼。为什么呢?因为热点永远只有几个,在T+1规则的保护下,不会持续地涨着让你舒服,多数时候,好久都轮不出另一个热点。

典型的是温州帮的吃相难看,比如三夫户外,昨天是拉上涨停,然后打跌停出货。你看着三夫户外涨的令你兴奋,但盘后一看,还是跌停的。如果你只看见某只个股某日的一段,那很燥动不安;如果你看某只个股的某一日,你又会骂骂咧咧;如果你在燥动不安中又看到自己的股蜗牛般一动不动,那你肯定更是如坐针毡……就是这个道理。

所以,当前盘面其实是在吃货的,只不过表现形式太过残忍。即使包括这两天比较持续一点的高送转,只面仍藏着象金轮股份随时涨停又跌停的家伙。这样,你要做的只有两点:

一种做法是永远只助肘为虐,即一直就跟着实力游资走,那样,你就得忍受有快乐拉升的快感的同时,也得忍受随时要大幅波动随时要止损地痛楚;另一种做法是老老实实地守候蜗牛,或底部超跌多时的个股,耐心等候轮到你的拉升时,再嗷的一声起来大叫一声“卖给你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