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凶悍跳水来袭意欲何为?

凶悍跳水来袭意欲何为?

周一B股大跳水。周五大盘再跳,再翻开B股走势一看,发现这次是A股先于B股3分钟起跳。这次跳水,是在冲击年线再次摸高3100点上方之后。单就冲高3100点来说,还是会让人激动的,但是,仿佛正是利用人们的激动,股市的无形之手再次来了一个诱多,把上涨扼杀于摇篮与梦想。

所以,我们昨天指出这个市场本身惊现了一大异象。这个异象如果用通俗粗野的语言来说,就是“强~盗太多”。我们可以分析盘面,昨天创业板指数是强于主板的。而今天,这个板块早上在东方财富等的带领下继续高歌猛进。但是显然,这个板块在攻上2200点后,招致了主板的忌妒,于是,再度强行发动上次冲击3100点的权重蓝筹,即一带一路中字头指标股,10点15分准时发动,强行将创业板的资金吸引过来,让创业板指数只得背离于主板而步步回撤。冲上3100点后,发现已有一批资金跟风来了,融资盘也来了,于是,做T部队出来了,嚎~,卖给你了。

我们再从人民币角度看,今天再度贬值,创六年新低,让周二的回升变为抵抗性反弹。股市自然再将其做为一个主要的下跌理由。但是,随着下周十六届六中全会的即将召开,人民日报海外版再度发声,称“新旧动力加速转换 “稳中提质”态势明显 中国经济“失速论”已不攻自破”,显然是为市场提升信心的表示。而一带一路的热点,其实不是没有其上涨的基础,9月以来,发改委先后批复了包头、乌鲁木齐、厦门等地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总投资规模超千亿元。“十三五”期间,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建成投运线路超过3000公里,预计“十三五”期间轨道交通投资规模将达到1.7-2万亿元。在经济提振少了房地产一条腿后,基础设施建设将会大力发展,为相关个股提供估值的空间。

所以,我(公众号老怪中国)当然的反复与频繁跳水,一方面是市场资金与信心不足的体现,另一方面是存量搏弈者短视和一种新操作模式的体现。那么,第三次上攻年线后的回撤,尽管短线的吃相很难看,但稍微看长一点,大盘10天均线或会重新组织进攻,并一举真正站上年线。操作上不为震荡所动,继续逢低吸纳,然后静候拉抬时适当减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