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波行情猛烈来袭!

新一波行情猛烈来袭!

早盘大盘大涨1.29%,一举突破3100点,并朝前高3140点进发。担当冲纲的是煤炭与券商,在一带一路中字头个股稳定不跌的情况下,周期性资源股发力,市场如期开始演绎指标股的指数行情,半日大盘量能已达1452亿,所以后市攻克3140点不在话下。


新一波行情如期来袭,但在开始时期,仅仅只是指数行情,指数行情涨的是指标一二线蓝筹股。这批蓝筹股是不是一日游,从一带一路看,不是一日游。但是,他们涨幅不会太大,体现的是缓缓上涨,在不知不觉中上涨。另外,题材股是落后于蓝筹的,题材股在上涨时爆发力会更强,但是,在蓝筹这一边吸引了资金时,他们的爆发是滞后的。


因而,在操作中,投资者是需要掌握自己操作节奏的,你选择了什么节奏,那么就要坚持那种节奏。在行情的上涨中,是以浪潮的推动式前进的,你在浪谷的时候,如果你硬着去冲浪峰,那么,马上浪尖一过就会被抛下浪谷。所以,你见到的,今天早上上涨的个股超过3%的,其实只有180余只。为何很多股民赚不到钱,因为他们无法淡定地持股,在任何时候,他们都只会一种方法,即追涨杀跌。


冲3140点时会有一些反复,因为一批资金会从一带一路上撤下来,另一批资金会认为再追四川双马还不如潜伏低位超跌个股,所以,百花齐放的时代马上就会到来。此时最重要的已不是操作,而是心态、心态、心态,善念将结善缘,从而会有收益在平和中自然获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