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上3100点又见“国家牛”!

重上3100点又见“国家牛”!

今天终于拉出一根中阳,一举彻底突破年线,并让5日均线本年第一次上穿年线,大盘量能放大至2504亿,典型的多头趋势,所以,后市攻击3140点不在话下,将朝着3373点进发。


不过,今天个股上涨幅度并不大,个股涨3%及以上的仅仅234只,这说明整体上涨幅不大。这要主是由于创业板指数未放量,除了次新股与高送转股有所表现外,其它的很是乏力。这不要紧,因为一者,本轮上涨是国家牛;二者,创业板指数落后主板大约1个月左右,借以时日,行情就出现了。


国家牛体现在国家意志,将资金与政策赶赴股权市场,是今年以来随处可见的。所以,今天亮眼的,主要是股权转让、混改、基建与供给侧改革。9月底,发改委召开会议讨论部署七大重点领域混合所有制方案,中字头股票纷纷大涨。今天则传来消息,发改委明日开会研究煤炭去产能保供应,期货市场上,动力煤涨停,焦煤焦炭简直涨的象四川双马,越不敢想像,越会涨。今天煤炭股的大面积涨停,也贡献了很多指数。


当然,一批放出来的妖股开盘不久集体涨停,如泸天化、武昌鱼、浙江世宝等,点燃了市场的激情,题材股上,游资无处着力,重新拉回川金诺、可立克、煌上煌、金桥信息等高送转个股,因而,盘面显得有机会了。但是,市场的机会才刚开始,上述个股多了,将会诱发新一批妖股出来,于是盘面将会很热闹,一旦妖股增多了,个股想不涨都难了。


这就是国家牛的好处,他要的全民小康;当然,以什么样的方式实现小康,这在于每一位投资者的操作心态与取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