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延续攻击的惊天秘密!

不延续攻击的惊天秘密!

早盘产生震荡,个股红绿各半,为何多方不一鼓作气呢?


目前市场的利空只有一个,即人民币的连续贬值。此前,产生标志性贬值(比如创历史新低之类)时,股市都会大跌或暴跌。而今天,人民币已连续第三天刷新六年新低,但股市未大跌,昨天在贬值的情况下反而大涨,本身已说明了市场开始走强的趋势。


多方为何不延续攻击呢?要知道,目前利好是太多了,我拣重点的列举一下:


1.央行公开市场继续净投放,今天净投放达1750亿。

2.深交所10月29至30日将对深港通进行全网测试。

3.期货大涨,动力煤昨天涨停后不得不开动调控上调手续费,今天铁矿石则跟着涨停,看来马上也得调控。

4.国债期货大跌,债弱则股强。

5.人社部今日新闻发布,指出下一步将启动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组织第一批委托省份与社保基金会签订合同,公告第一批养老基金管理机构。


可见,要资金有资金,要政策有政策,要市场有市场,但多方上午就是不发力。这说明,当前市场活跃小散户已经少的不能再少的,部份稍大一点的资金还往期货市场了。余下的资金,要么是套在市场,要么就是所谓的“国家队”了。国家队资金现在正在控制着市场的节奏,并等待着养老金入场。


历史证明,没有大批散户入场并交易活跃人声鼎沸的市场,是不足以产生大行情的。但同样,不活跃并连续产生逼空的市场,是难以吸引大批散户入场的。所以,只能说明国家队没吃饱。预计,在控制方让节奏维持着短暂的震荡后,大批的国家队资金正在潜伏着入场,近日将会出现引诱散户疯狂入场的大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