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种股票让你欲仙欲死!

一种股票让你欲仙欲死!


周五平开冲高回落,其中券商股开盘即摆出一副拼命三郎的架势,但是这位拼命三郎一出场,就被祝家庄给活捉了,平庄能源等煤炭股中途想救他,但是这是一打祝家庄,没什么用,再探3100点,才勉强爬起来震荡。由于这是多头趋势,所以不至于会大幅跳水;但是又逢周五,周末不确定性因素太多,造成了今天仍只能是震荡,尾盘能够收上小阳线就足够给下周初一个良好开局了。


我们再说说停牌,近日的妖股先后相继停牌,继四川双马后,今天再关住泸天化与煌上煌。剩下的妖股就剩下一只梅雁吉祥了。当然还有一只象次新妖的宏盛股份,四连板后,今天被吓的跌停板了。但是,他们的停牌并未能阻止同板块的发妖,今天高送转个股金轮股份、天润数娱、高伟达、唐德影视等继续涨,次新股那个来伊粉、通用股份、联得装备等则继续发飙。


杜坤维今天发表一篇文章,说让妖怪公司自已核查如同让唐僧抓妖怪。西游记中,每当来到一个诡异的地方,孙悟空用鼻子闻一闻有没有妖气,就可知道有没有妖怪在祸害作祟,而唐僧作为一介凡人,却无能为力,只能任由妖怪欺凌而无可奈何,只能依靠孙悟空除妖驱魔才能保一身平安。而中国的做法有点匪夷所思.那就是让公司自停己牌核查。但能查到啥东西吗?真的就象让唐僧自己抓妖怪了。当初,有人说姚振华买万科股票是王石管理团队泄了密,王石还辩解,说谁买谁卖他们怎么会知道呢?所以,这个靠上市公司停牌核查算哪门子事呢?


除了上述,今天我还说另一种股票,即怎么规避停牌核查的票,举例一只:山西焦化。打开K线图,你会发现,天哪,连续6次,都是高开后冲高回落收出向上影阴线,但次日又全部收阳线,一步一步个台阶地往上攻。这样的票真是让人欲仙欲死,你永远都不知道他是要涨还是要跌,可是,最后竟然不知不觉地一路新高,涨幅可观。可见,这样的股票,不用停牌,又能做盘。


从另一角度说,当前很多票,不要追高,不要怕跌,往往都是跌了后冷不丁一跃而起的。操作上继续持股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