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二月的吃饭行情来了!

十二月的吃饭行情来了!


11月的最后一天产生巨震式调整,这是强势调整,是上行过程中的正常回调,一举补掉了本周一后的日线、60分钟多个缺口,修复了周线上的乖离,月线大涨4.82%,此后将继续上涨。


更重要的是,创业板今天正式上涨1%以上,这一个上涨,按照我们所说的“士不过三”的原则,一举让16日、23日两次的上攻成为试应手,这一次是真正的突破,也由此展开了本年度最激动人心的中小散户操作时刻。


所以,十二月吃饭行情来了。


此前,以宝能、恒大、安邦等为代表的险资或机构,早早地利用三季报公布的前后,吃了个大餐。中小散户没有吃到饭,天天吃的是苍蝇,而现在,中小散户学会了油炸苍蝇、跳蚤,这种高营养高蛋白,将让散户在十二月吃个闷饱。


行情将体现在十二月上中旬,下旬会因年末资金问题略有紧张,同时,创业板在冲过年线后,进入又一更大的三角形楔体上轨压制区时,会产生巨震式调整。而现在,无妨,尽是行情。


十二月有很多重磅事件,当然,意公投、美加息、韩换人,这些事件会有利空影响,但深港通、养老金等,将会让中国股市尽是利好。利空只能是制造吸纳筹码的机遇。


中小创是主战场,网游、互联、智能、虚拟、家居、健康等将会依次发力,他们在高送转预期与次新的庇护下,将呈现恢复性爆发式上涨。那资源股有没有行情呢?当然也有,但是辅助性的,本轮以煤炭为首的限价调控后,压不住的原料涨价品种,如煤、铜、铅、镍、钴、钛等,仍将会在12月有一波上涨。


所以,11月尽管你不适应这些变动,也或许在指数涨了149.54点而未挣上钱,但没有关系,创业板指数还有山脚刚伸了一下懒腰呢!快起来,妈喊你吃饭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