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产业大队纷纷练就慢牛神功!

产业大队纷纷练就慢牛神功!


APEC是否对石油限产举棋不定,外围包括美欧亚等多个国家的政ZHI形势也不太明朗,使得市场仍将会反复。但油价昨晚终于抑制不住多日被压制,一举喷发9.31%。受此影响,连续多日回调的资源股再度开始回暖。但是,这一次,不再是以投机而产生巨大波动的面目出现,而是在寻求长期来所要求的中国股市的所谓慢牛状态。


首当其冲的是煤炭行情。10家煤企组团签约,煤炭行业从此全面进入中长期合同时代。此前,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表示,相关方面将推行建立企业煤炭库存责任制度,规定最低和最高库存,以避免价格出现大幅波动。午间收盘前,内盘动力煤品种在早盘高开震荡后开始大幅拉升,这也意味着煤色资源股午后将进入盘升行情恢复状态。


今天公布的中国11月官方制造业PMI数据为51.7,继续走强,已连续4个月高于荣枯线,采购经理指数和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双双继续上升,预示着中国经济企稳向好的态势。一年来,在经济转型的过程中,在去杠杆与抑制泡沫,各行业多方出现政策扶持与规范调控双关其下的现象,看似一方面要其上另一方面又要打压很矛盾,实则是推行产业进入复苏的慢牛时代,严防投机冒进与脱实就虚。


股市由此进入慢牛。大盘用6个月的时间上涨了600点。昨天资源股的大幅回调打压指数,今天马上又部份收回;创业板指数昨天大涨后今天并未逼空,而是回撤整固,慢牛的姿态极其明显。高送转次新股重新活跃,午后再用一两个来回的震荡后,创小板有望再度上攻,用蚕食的方式去攻击年线。


慢牛的时候需要极富耐心,绝对不能贪求用一个月甚至一天,就完成一年的事情。目前个股经过一轮小级别的波段调整,多数又进入了波段低吸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