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让市场濒临绝望!

下跌让市场濒临绝望!


昨天大盘上涨让周三的阴线下跌燃起一点希望,但今天大盘早盘出现加速跳水,收盘击破10天均线,吞没了本周的所有涨幅。创业板指数更为沉重,昨天本来是收跌的,今天再大跌,重新击破所有均线,回到刚刚突破的楔体内,令前两天的走势有假突破的感觉,这到底是一个什么走势呢?


当前的市场是反复的,尽管利好众多,但是四个短期利空还是让市场惶恐。一是意大利公投5号进行。二是养老金消息又传来了,区区1200亿的资金人们还要担心再砸出坑来才会介入。三是市场融资的步伐从来没有停息只有加速,IPO提速,定增排队,新三板、四板一堆挂牌转板的消息。四是下周券商策略分析会魔咒扎堆。


这样的走势让市场濒临绝望,就象是在水里久了好不容易露出头来看到一点亮光,陡然一根棒子从头上砸来。但我们近期文章一直认为,大盘方面,12月目前摸了一下3300点后将要就地盘整,以让位于风格转换,年前大盘还有一次几十点空间的拉升。而创业板指数,极可能是冲上年线前的最后一次回洗。


所以,当前不能离市场过于靠近,这个时间段确实好像看不到希望,但过了这个时间段,眼前很可能就会豁然开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