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仓!重要的好点出现!

加仓!重要的好点出现!


外围的走势让人眼红,但是不用害红眼病,因为当行情轮到了中国时,希望你不是在治红眼病,而是应该眼红着杀进去!


近期我的博文分析了多个热点,最重要的大家能从字里行间看出来,比如像:一、野蛮人、妖精一般侵入不了领域,什么?银行!看今天,借那个民生银行某部门副总骚扰女下属员工的调味剂的刺激,竟然起来了,真是神奇。二、炒地图。今天沪、深、京、藏等地域概念股就来了,后面将继续传播发酵。


今天再补充一点,创业板指数年内阶段性低点很可能就是今天的了,这个点很可能也是2017年再也见不到的。2100点!今年创业板指数目前为止还下跌22%,也就是说很多持小票的朋友,可能今年亏了40%一点也不奇怪,指数的跌幅对应到个股上一般也基本要加个倍。


当然,如果你看得准却仍没怎么赚钱,那是因为今年的走势太极端,转换的快,无论你是持股、还是追短,都不是怎么能捞着便宜。这不代表你不行,因为当行情稍微有点持续性的时候,你挣的肯定会比别人多。

所以,今天重要的好点就这么出现了。加仓加仓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