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瞪口呆的现象就要上演!

目瞪口呆的现象就要上演!

这段时间股民是不是一片惊嚎,好像是吧,因为欧美股指新高又新高,而中国股市创小板低了又新低,那简直就是一个接一个套路,只要买股,基本就是套,割了再买,还是套。所以现在的股评,基本是所谓的“做混改”“确定性机会在国改”“远离中小创,每一次反弹都是离场的机会”。真的这样吗?

恐怕目瞪口呆的现象马上就要来了,往往在否极时泰总会出人意料地到来。我们会敏感地发现,昨天创业板已现底背离,中青宝、暴风科技、掌趣科技等集体倍量异动,这说明已有资金在潜底了。再看大盘所谓的混改,第一股中国联通周线级别的调整已来临,中国石油等已顶背离,目前也只有一带一路、核电、电力之类还有点潜力了。

今天早上,中青宝、掌趣等继续在上行,只不过,目前量能不足,使然先入资金仍只能以小单蚕食的方式吃货而已。另一大现象,是两桶油又在上拉搅局,但今天是第一次没有让创业板翻绿,说明两桶油已没有那么大的通杀创小板的威力了。这是好现象。

当然,目前因为市场的信心不足,诞生不了太大的行情,但是已开始出现稳定的迹象了。在这儿以创小板为风向标,主要仍基于一个对市场的判断,而不是要求创业板个股立即要大涨。只有这一块涨了,那投资者才能有机会喝一口汤,否则是越折腾越亏钱的。

大盘今天和创业板一样重要。大盘需收中阳站上5天均线,否则今天就是下跌中继;创业板则是继续维持和适应走强,光头光脚阳线会形成止跌标志。后面,预计创业板上攻后还有一次回落,二次做双底,之后再上行。一旦二次上行,就是个股的春天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