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地反击,情况很明朗!

绝地反击,情况很明朗!


近期连续的下跌,尤其是创业板的六连阴,也可以说是对连发新股大扩融只重融资不得投资的抗议。说实在的,对于人为的扩容,引发的市场容量到底能承受多少的问题,我也无法去量化测算,但是既然是人为的东西,应该不会过于长久,因为有句话说,上帝关上了一道门,必然要给他开一道窗。


对于投资来说也是一样,很多人是把持不住,要么是人性的扭曲,要么是确实不适合这个市场,才会产生了市场永恒不变的一九定律,其实,哪个事情都会有一九定律(也可以说是二八定律,但股市更极端,就是一九)。做这个一,真的很难啊,就象你不能既不能成为马云,也不能让孩子是王思聪一样。


早间大盘小盘都跌了,但是都发生了绝地反击。对于大盘,是在半年线上,而对创业板,则是在一个不知名的点位上,谁也不能牵就一个技术位正好是这个数字,正如谁也无法永远准确地测准哪个点位是绝对顶与底一样。但是,有个谐音到是很准,即,“到了这个点位,就是要就要发(1918),如果不这么认为,那你二(.02)啊)。


大盘3100点再度支撑住,但这里很可能不是这波的低点,今天借助于万科A的复牌,以及保险股的再度护佑,再加上中国联通等混改股的第一次下跌中继式反弹,才有了一次反击,随着后面30均线的反压,预计还得下跌一大波。而创业板,我确认为大反弹随着这样的走势,已渐行渐近,这里已是底部区域,要么是直接反击,也可能会再产生窒息性的惊人单日一跌,这些都无关紧要的。


此时,不要着急马上就要怎么样的暴涨,要耐心周旋,开始精挑个股了,尤其是优质题材。这段时间,我的操作一直是满仓的,当然今天大盘如不能收上20天均线3130点,那大盘蓝筹股中除了资源股外也得进入低仓甚至空仓状态了,但创小板依然是谨慎中满仓的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