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会跌到这里!

短期会跌到这里!

面对市场一片对IPO大放水的批驳声,新华社出面发文,说IPO常态化可以给力实体经济,股价最终还看公司质量;同时,证券日报头版评论称“IPO拖垮市场”一说不成立。证监会则继续核发10家企业IPO批文。这样的舆论,大家有感想吗?

什么?要崩盘的感想?错!我在这里宁可要挨骂,也要说:这多么像当初这些媒体和单位在说4000点牛市刚起步、5000点才是A股的合理点位啊……什么意思呢?推波助澜的意思,当初,4000、5000点把人套在高岗上,就是它们干的!现在呢?

我们再来分析另一则新闻,对大家期盼来稳市的养老金怎么说的,据报道:

楼继伟在当日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上说,最近若干省份在委托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对阶段性的结余的养老保险金进行运作,相比于全国社保基金,这部分资金是阶段性的,对波动的容忍度相对较小,进入股市的规模也有限。昨日,中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楼继伟说,社保基金一直在入市,但社保基金的特征使得其进入债券等固定收益产品的绝对占比最高,进入股市的比重偏小。他说,要根据资金的性质不同,市场运作空间的不同,把握好、研究透,分类管理,发挥好社保基金的整体运营优势,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分忧。

这段话又是什么意思?我来分析一下:

楼说:社保基金一直在入市。这话有趣,大家应该都知道的,社保原来就是在入市的,所以楼这话肯定是对的,但又有一个意思就是说,别指望社保基金了。

然后楼又说:(地方结余的养老保险)这部分资金是阶段性的,对波动的容忍度相对较小,进入股市的规模也有限。这话是什么意思?“较小”是允许波动还是不允许波动呢?现在波动太小了,所以就没进来?既然规模有限,难以稳定住股市的波动,那又怎么不容忍波动?

所以,估计意思还得体现在后面:“发挥整体运营优势”“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分忧”。即,现在我们的社保已入市了一点,但要等股市跌了,国家和社会有忧时,我就会发挥整体优势,集中火力入市,进来分忧!

所以,今天的续跌千万别当个事。当前,股市和个股波动很大,要是在里面,那就不要动,要是不在里面,那就也不急于抄底,总之,当前可能会随时暴涨,也可能会随时补一个窒息的跌。目前,创业板距离5年均线1860点很近,到了就会大反弹,单针探底也有可能;大盘的位置就是双十日留下的缺口3009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