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熔断底告破会救市吗?

熔断底告破会救市吗?

昨天午后加速杀跌,创业板指数击破熔断底,即去年元月初熔断后一路下跌创出的低点1841.22点。今天早盘,创业板反攻熔断底,但是刚摸到1841.17点,便被迫再次回落。其中的最重要的原因,是没有任何的“救市”安抚意思出台,因而市场弱极,成交量极度萎靡,这意味着没有非常的手段出来前,市场还会弱势。

是否是IPO惹的祸呢?恐怕并没有这么简单;假使真的来个救市,突然宣布IPO停了,按照目前的状态,恐怕是大反弹一下后把追入的人又套住,利好便成为了反弹出货的大好条件。所以,可能还会有另外的原因,目前看象英脱欧与川普两天后上任,应该算一个。但是,更大的意思,可能是士余同志故意借下跌来逼出市场真正的做空大鳄,也未可知。目前,市场造的舆论是IPO提速,新华社就没承认,所以IPO可能是有大鳄故意放出来的,引发观众同情,并引发舆论来跟风地认为是IPO造成了下跌。

这么说来,救市是指望不上的,只有待自然消化。今天就能体现出来,如果午后创业板再创新低,那可能还会有惯性,一直到下跌到位;如果午后就地盘整,即在熔断底附近窄幅盘整,那就能算得上很强大了。所以,思想上还得做好一些准备,总而言之,无论做空大鳄是暴露还是就此收手一心向善,这里的底部已很近很近了,等待即可。

创业板的上涨,靠TMT板块,可偏偏放出来的乐视不给力。事实上,无论贾以后成不成功,35元的融创介入价,还是有一点上升空间的。所以,此处就信任老贾一回吧。昨天不涨,是因为正好让大鳄找到了做空的机会,从乐视下手真的不错啊,能充分吸引恐慌盘。昨天放了量,是收集了大量的筹码,这些筹码,完全是可以再来不计成本地砸一次盘的。偏偏老贾喜欢吹牛逼,给大鳄们利用了。没听说过吗?某公牛正在草地上吃饭,突然旁边一群母牛夺命狂奔,公牛很纳闷,问,跑什么啊,母牛说,老贾正在吹牛逼呢。所以,牛就不见了。

等待底部的出现,很快很快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