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仨天啥事都可能会发生!

这仨天啥事都可能会发生!


本周还有约仨天,这仨天啥事都可能会发生,主要原因有几点。


一是当前的股市有国际化倾向,玩法有类似于期货,所以人为的想要“慢牛”“慢熊”之类,好像不是太可能,造成的结果就是,要么来一大段时期的慢牛慢熊把人磨的神志不清,要么突然就来个直线上涨或直线下跌。


二是在昨天英国脱欧表态要“全脱”后,英磅蹦极。而人民币今天中间价也大幅上调近500点,两个月以来最强。而周五,则有特朗普正式上任,这个人的不确定性非常之大,随时会有重磅消息放出,市场目前选择了观望,但可能会随时玩出蹦极。


三是对IPO提速的事件,新华社多次发文,其中的背后意义,可能会是监管方面有大招,这个大招目前市场还不能深入到他们的心里,所以全是停留在猜测阶段,目前就是到了火山口上,越是这样的临界点,越会突然放出利好或放出更大的利空来。


四是目前达沃斯论坛正在传递出中国为世界经济稳定发挥大国的责任、义务与能力的消息。总体来说这几天股市是以稳定为主旨。但是,中国股市并不是说稳定就稳定了,往往横着就代表会突然来一次暴跌,而有关方面一旦出手维持这种平衡,又极容易打破平衡,诱发市场的追买盘,又可能会突然再来一次急速拉升。


所以,这仨天因为事情多,发生啥情况都有可能。但总体来说,是以稳定为目标,这样就使得当前位置是一个中枢,无论急涨还是急跌,还会回到这个中枢上来。这样,操作上以持股等待观望为主。有一个好现象是沪港通深港通资金近日在流入A股,这能代表着当前位置已到达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了。早盘有一些妖股再度发力,或为诱人眼球的行为;另有一些个股开始补涨去修复周一的长阴,这会是主旋律。创小板仍需关注乐视的表现,这只个股或已成为创小板中的中石油,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