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能持股过节吗?

春节能持股过节吗?


由于春节只余两天半,到最后一天谈似乎就晚了一些,所以可以提是否持股过节这个话题了。周末指出春节红包多乎哉不多也,而且还只是减亏式的小红包。昨天则指出,国家可谓是用尽了洪荒之力,制造出一个红盘的局面,是“造”的,实质上不能改变节前震荡的局面。所以,节前继续不能指望有什么轰轰烈烈了。


今天早盘洪荒之力用的太猛了,成了洪“慌”之力,即再次用中国石油来拉大盘。以往时候,中石油一发力,中小盘必恐慌,并且大跌,最终的结果都是大盘没拉起来,大小盘一起大跌。所以今天下午中石油不能再拉了,但也不能拉了后又跌,否则历史宿命又要上演。在节前为了继续营造红盘局面,预计不会再乱用洪“慌”之力了。


今天和明天,均会有大批资金出来,以应付长假的需要,一者避险,二者理财。但到周四最后一天资金提不出来,除非有降低仓位的欲望,其它就没必要了。所以,今天明天的早盘都不会有太大的表现,下午或许能挺住,从而产生震荡缩量回暖的局面。


春季行情每年都会有一波,并且,节后一周历年大概率都是涨的,这是中国国情。同时,对于普通的投资者来说,基本不会拿股市资金去做七天理财。所以认为持股过节是可行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