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违背春色满园的自然规律!

别违背春色满园的自然规律!


隔夜美股继续创出历史新高,小老弟恒生指数则经过昨天的跳高上涨,距离去年的高点也只有芥末之遥。中国股市没有理由沉沦,这不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正如太阳每天会从东方升起,除非中国不是地球上的国家。同样地,一年四季的更替,也是固有的自然规律,没有谁能改变。尽管春天可能会有倒春寒,但是这并不防碍它会行走到火热夏季。


春色满园并非绿色,而是繁花似锦。昨天的巨幅震荡,可能会让人惊吓,但是却成就了筹码的巨幅换手,昨天的收盘博文已定义为昨天属于“短暂的无功而返式的变盘式跳水”,所以不要恐慌,春天的故事才刚刚月朦胧鸟朦胧,怎么可能会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呢?


各大指数一齐飘红,并且尾盘仍有大量的筹码地吸纳,证明了春色满园的自然规律正在上演。中国的经济增长领先于全球,国际上别有用心的攻心术与彼此掣肘,只能一时不过一世;部分野蛮与妖精式的机构与资金,也已渐成昨日黄花不敢顶风抬头,所以,剩下的就是一段难得的真空式的黄金年华。新股申购暂时没了,再融资传说计划推出限制措施了,央行重新用麻辣粉“放水”了,信贷投放与社会融资量放大了,煤炭等资源限产了……


最强大的天山全天在涨停板附近游走,显著地激活了人气。资源股一枝独秀,好久未曾有过的煤飞色舞,预示着周期性产业的复苏,更为关键的是,这才是刚刚复苏,当其估值高估一倍以上时,才是周期性产业进入衰退的时节。午后核电军工石油等重新活跃,券商股的集体好转,说明了实力机构与资金已对股市的上行没有了顾虑,强化了春色满园的事实。


对于全天处于弱势地位的创业板指数,也是符合预期的。它在震荡犹豫中筑出底部,也是在筹码的反反复复中得到底部。它也有一个关键,即一旦形成技术上的右肩,那么,无数个股将会铺天盖地地产生强烈的涨势。这里,我们不能用准确而又精确的点位和时间去定性,但是,没有充足的信心和恒心毅力,就无法享受到上涨的乐趣,等到其开启上涨之时,黄鹤已一去不复返,此地已只会空余黄鹤楼。


主板的小压力处只在3245点周围,而创业板指数突破30天均线后将加速冲向1983点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