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来了你感受到阳光了吗?

黎明来了你感受到阳光了吗?

昨天午博指出一招海底捞,已经为后续的行情埋下了伏笔。尾博再提出,等待石破天惊的一刻,明确指出创业板一旦过了30天均线,就是一片筹码真空,马上就有接近90点的涨幅在等着加速!


六个字点评:突破突破突破

后续行情六个字:填坑补涨加速


我的博文曾温暖了一大批投资者,但是,这个温暖,只能够让你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残酷的现实,而没有足够的能力去对抗糟糕的股市,也有遗憾的是,并不是所有的股民都能理解和懂得这份温暖。我们需要的是把握相对稳定局面下的机会,幸运的是,我们走过来了,股市将进入一段较为稳定的时期。


大盘距离2016月1月1日的距离还要涨10%多,创业板距离2016年1月1日的距离还要涨近40%,所以,朋友,别在黎明前还有什么牢骚,你能活下来,就是你的本钱,当阳光照射在你的身上时,别想着黑夜,当我们欢呼迎接黎明之后再拥抱财富的时候,希望我们的博客里还有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